三星正在为笔记本电脑开发Exynos处理器

导读三星Exynos是该公司为Galaxy智能手机提供动力的一系列处理器的名称。传统上,具有高通芯片的版本也会在各个市场出售。这家韩国制造商拥有令

三星Exynos是该公司为Galaxy智能手机提供动力的一系列处理器的名称。传统上,具有高通芯片的版本也会在各个市场出售。这家韩国制造商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资源,而硬件组件的创造使它们在行业中具有重要优势。

三星的计划非常雄心勃勃,因为他们打算推出Exynos品牌的处理器,该处理器是为笔记本电脑设计的。实际上,这不是一个长期目标,因为首映将在今年下半年举行。根据KedGlobal发布的信息,已经在研究针对笔记本电脑的旗舰Exynos处理器的改进。

即将推出的架构将采用三星的先进5纳米技术生产。处理器的名称未知,但预计将使用AMD开发的GPU模块。通知AndroidCommunuty,这将使两国之间的合作涵盖笔记本电脑的细分市场,

处理器的创建是一种有吸引力的解决方案,它将为用户提供快速和低功耗之间的最佳组合。从长远来看,三星与AMD的联合项目很可能与Apple M1竞争,Apple M1已经是Apple硬件生态系统的一部分。

尚不知道用于介绍新芯片的技术规格和细节。重要的是要指定新处理器将使三星成为第一家拥有自己的可与Windows和Android智能手机一起使用的芯片的公司。

对于三星的计划而言,吸引其他领先的笔记本电脑制造商使用Exynos品牌将非常重要。看来,这一细分市场再次遇到了彻底改变智能手机市场的公司。Gartner分析师预计,到2021年,笔记本电脑的销售量将超过1.75亿,这是十年来最好的结果。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