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Galaxy设备时需要三星帐户吗

导读使用Galaxy设备时需要三星帐户吗?设置新的三星帐户或使用现有帐户登录通常被认为是新Galaxy设备设置过程的一部分,但是三星帐户是强制性的

使用Galaxy设备时需要三星帐户吗?

设置新的三星帐户或使用现有帐户登录通常被认为是新Galaxy设备设置过程的一部分,但是三星帐户是强制性的吗?

答案是“不”,不是。无需登录甚至无需创建Samsung帐户即可使用Galaxy设备,但是大多数Samsung客户选择在设置其第一台Galaxy设备时创建一个Samsung帐户,因为其中一个步骤包括在初始步骤中设置过程非常直观,其次,要使用某些服务和高级功能,需要一个Samsung帐户。

Galaxy设备用户可以选择不使用三星帐户登录,或者可以完全跳过创建一个帐户。但是这样做会在某些方面限制用户体验。没有三星帐户,客户将无法使用以下服务:

三星奖赏

三星支付

三星会员

三星健康

三星TV Plus

比克斯比

智慧事物

银河商店

没有三星帐户的用户,如果可以使用Google帐户登录,则只能通过Google Play商店下载和更新应用。

一开始还有其他局限性可能并不明显

即使Galaxy设备用户可能对不使用任何上述服务感到满意,他们仍将面临某些限制,他们将无法享受三星生态系统提供的完整用户体验。

没有三星帐户,用户将无法利用与Microsoft OneDrive的新集成,这意味着他们将无法将Gallery和My Files内容保存到云中。

同样,使用没有Samsung帐户的Galaxy设备意味着其他设备上的“查找我的手机”,“ Samsung Pass ”和“呼叫与文本”服务将无法使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