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盗船为即将发布的Intel Alder Lake处理器

导读 海盗船已经加入了RAM制造商的行列,这些制造商正为即将发布的Intel Alder Lake处理器作好准备。该公司宣布准备工作正在进行中,我们可以

海盗船已经加入了RAM制造商的行列,这些制造商正为即将发布的Intel Alder Lake处理器作好准备。该公司宣布准备工作正在进行中,我们可以期望在今年晚些时候看到新的DDR5 RAM模块上架。海盗船还透露了新DDR5记忆棒的预期带宽和容量,并保证了与DDR4时代不同的性能。

DDR4 RAM运行良好,但是随着下一代CPU的出现,它即将面世。海盗船声称,我们将看到内存速度和容量上的巨大改进。与海盗船的3200MHz DDR4 RAM模块之一相比,新发布的6400MHz DDR5记忆棒是一个巨大的进步。

在前面提到的3200MHz DDR4型号与6400MHz DDR5型号的示例中,制造商期望内存带宽从26GB / s增加到更高的51GB / s。据说DDR5 RAM的基本时钟速度为4800MHz,但预计该技术最高可支持8400MHz。

海盗船还宣布,单根RAM的容量将增加三倍。DDR4 RAM每个DIMM(双列直插式内存模块)的最大容量为32GB,但是新的DDR5最多可以支持128GB。对于我们当前的标准来说,这种增加并不是必需的,但它为将来的升级铺平了道路,并且可以防止高端PC出现瓶颈。

据Corsair称,DDR5带宽的提高将更好地利用内存总线,而庞大的容量将使您的PC一次处理更多的任务。这使得DDR5对流媒体和内容创建者特别有吸引力。

随着新的英特尔Alder Lake CPU将于今年秋天发布,海盗船正在努力按时完成任务,并为第12代英特尔处理器及时准备其新的DDR5 RAM。AMD用户可能需要等待更长的时间才能试用新的DDR5技术,因为有传言称下一代AMD CPU Zen 4将于2022年下半年发布,时间要晚得多。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