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 10 Lite更新在俄罗斯推出

导读 据报道,三星Galaxy Note 10 Lite和Galaxy A72将于2021年5月收到Android安全更新以及其他修复程序。根据报告,Galaxy Note 10会增加

据报道,三星Galaxy Note 10 Lite和Galaxy A72将于2021年5月收到Android安全更新以及其他修复程序。根据报告,Galaxy Note 10会增加一些面向用户的功能。据说Galaxy A72将具有视频通话效果功能,并改善了摄像头,通话质量和“快速共享”功能。当Galaxy Note 10 LIte在俄罗斯接受更新时,Galaxy A72的更新正在西班牙推出。没有信息何时其余区域将收到更新。

三星Galaxy Note 10 Lite和Galaxy A72的更新首先通过SamMobile上的不同帖子进行了报告。据报道,三星正在将这两款智能手机捆绑2021年5月的Android安全补丁。据报道,除了最新的Android安全补丁外,Galaxy Note 10 Lite还收到一些未指定的面向用户的操作系统附加功能。

另一方面,据报道三星正在为Galaxy A72添加视频通话效果。该功能使用户可以添加视频背景,例如模糊效果,不透明的颜色背景,或通过图库使用自定义图像。此功能适用于使用第三方应用程序(例如Zoom,Microsoft Teams和Google Duo)进行的视频通话。如前所述,Galaxy A72的更新据说与相机,通话质量和快速共享的改进捆绑在一起。

三星Galaxy Note 10 Lite的固件版本为N770FXXU7EUE2,而Galaxy A72的固件版本为A725FXXU2AUE1。虽然不知道Galaxy Note 10 Lite的更新大小,但Galaxy A72的更新大小为317.93MB。建议在智能手机连接到强大的Wi-Fi连接并进行充电时进行更新。要手动检查更新,请转到设置>软件更新>下载并在兼容设备上安装。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