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HTCOneM8转变为健身追踪器

导读 HTC的新旗舰设备能够跟踪您的步数,行进距离和消耗的卡路里。设置方法如下。除了更大的屏幕,更快的处理器和改进的摄像头之外, HTC One

HTC的新旗舰设备能够跟踪您的步数,行进距离和消耗的卡路里。设置方法如下。除了更大的屏幕,更快的处理器和改进的摄像头之外, HTC One M8 还配备了新传感器,为设备带来了多种独特功能。可以执行手势以打开显示器,景深传感器可以在拍摄照片后重新对其聚焦。借助低功耗运动传感器,该设备还可用于跟踪您的步伐,行进距离和燃烧的卡路里。这是将HTC One M8用作健身追踪器的方法:

步骤1.从Google Play商店下载免费的Fitbit应用程序。

步骤2.如果您还没有帐户,请打开该应用程序并加入Fitbit,或登录到现有帐户。

步骤3.当询问您要设置哪个跟踪器时,选择“还没有跟踪器”,然后选择“设置手机”选项。在下一个屏幕上,将要求您输入电子邮件地址和密码来创建一个帐户。现有的Fitbit用户可以通过单击应用程序右上角的三个垂直点图标,选择设备并选择“设置新设备”选项来访问设备菜单。

步骤4.输入您的姓名,生日,身高,体重和性别。此信息用于计算您的基础代谢率,该基础代谢率用于确定卡路里数。信息保存后,您就可以开始使用HTC One M8和Fitbit应用程序来跟踪您采取的步骤,行进的距离和消耗的卡路里。

尖端

当您达到某些里程碑(例如每天增加15,000步)时,Fitbit会授予您徽章。然后可以在公司的网站上查看这些徽章并与他人共享。但是,在HTC One M8上,这些标志也会显示在BlinkFeed主屏幕上。要查看徽章,请滑动至最左侧的主屏幕以访问Blink feed,单击屏幕左上角的菜单,然后选择Fitbit。

如果由于Fitbit应用程序而导致电池消耗drain尽,只需注销即可禁用跟踪。为此,请打开应用程序,单击三垂直点图标,然后选择“注销”选项。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