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6设计渲染器揭示了双摄像头与平面显示器等

导读 有传言称,谷歌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Pixel 6系列。该公司将推出两款新的Pixel智能手机。有传言称,更大的型号将作为Pixel 6 Pro发布。两

有传言称,谷歌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Pixel 6系列。该公司将推出两款新的Pixel智能手机。有传言称,更大的型号将作为Pixel 6 Pro发布。两部智能手机的CAD渲染几天前就已泄漏。Tipster OnLeaks分享了香草Pixel 6的详细渲染图。Tipster还与91Mobiles分享了即将推出的Google智能手机的一些规格。根据该报告,香草模型将配备6.4英寸显示屏。它将在显示屏的顶部中央有一个打孔切口。这款手机的背面还会有一个巨大的相机岛。让我们看一下即将面世的Google Pixel 6渲染,规格和其他详细信息。

据传Google Pixel 6系列将于2021年8月发布。标准模型的设计渲染在发布之前已经泄漏。

OnLeaks和91mobiles泄漏的渲染为我们提供了有关即将推出的Google旗舰的更多详细信息。渲染或多或少类似于Jon Prosser泄漏的Pixel图像。OnLeaks分享了有关设备规格的更多详细信息。

提示者声称,香草模型将具有6.4英寸显示屏。显示器是平面的,顶部中央将打孔。他进一步透露,该设备将支持无线充电,并带有一个底部发射扬声器。

泄漏的渲染进一步揭示了标准模型的背面将有一个水平相机岛。它将有两个摄像头传感器,它们可能拍摄宽幅和超宽幅图像。LED闪光灯旁边还有一个未知的第三个传感器。目前尚不清楚有关相机传感器的详细信息。OnLeaks声称该设备的尺寸为158.6 x 74.8 x 8.9mm。

有传言称即将推出的Google智能手机将配备与三星共同开发的定制硅片。Google可能会开箱即用Android 12来启动设备。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