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来的WhatsApp更新将允许您将聊天转移到其他电话号码

导读在很多情况下,我们需要更换智能手机,并且需要安装WhatsApp。如果您的设备或云服务器上没有聊天备份,那么将聊天从一部手机迁移到另一部手

在很多情况下,我们需要更换智能手机,并且需要安装WhatsApp。如果您的设备或云服务器上没有聊天备份,那么将聊天从一部手机迁移到另一部手机将是一项艰巨的工作。值得注意的是,Android备份可以在Android设备上还原,而iOS备份只能在iOS上还原。伴随着最近的泄漏,据报道,在线即时消息平台正在使用一项功能,该功能将允许用户将WhatsApp聊天从iOS迁移到Android设备,反之亦然,但是聊天记录将与您的电话号码绑定在一起。

在最新的发展中,据报道该公司可能还允许用户将聊天记录转移到另一个电话号码。让我们仔细看看新报告。

WhatsApp将允许将聊天转移到其他号码

WABetaInfo是开发新产品的幕后黑手,它是一个专门的网站,用于探索未发布的WhatsApp功能和新开发的独家屏幕截图。最新的预告片提供了一个屏幕截图,显示了从iOS到Android的聊天迁移工具,该工具还可以将聊天转移到不同的号码。

对于经常更换电话并同时更改电话号码的用户来说,这可能是有用的功能。这将帮助用户在每次更改电话或号码时继续相同的WhatsApp聊天,而不是创建新帐户。

必须有一些用户会认为这是新功能,WhatsApp具有一项功能,使用户可以更改电话号码而不删除现有聊天记录。此功能将允许用户将其聊天记录从一部手机迁移到另一部手机。

但是,请注意,只要您在同一设备上更改电话号码,该功能就有效。据说新工具与跨平台迁移工具一起执行跨设备传输。请注意,该功能尚未在WhatsApp上启用,但是我们可以期望更快地推出该功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