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6现在可与Apple Card系列和Podcast订阅一起使用

导读 在发布了两个候选版本和超过六个beta版本之后,iOS 14 6终于向公众开放。这并不是iOS 14 5的一个很大的更新,但它仍然是实质性的,iPhone

在发布了两个候选版本和超过六个beta版本之后,iOS 14.6终于向公众开放。这并不是iOS 14.5的一个很大的更新,但它仍然是实质性的,iPhone和iPad用户有很多新功能将很高兴能检出。

iOS 14.6为Apple Music带来了新功能,包括带有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的空间音频和无损音频。这些功能对Apple Music订阅者来说是免费的,因此一旦更新到iOS 14.6,您将无需执行任何操作即可访问它们。此外,Apple Podcast订阅在更新中首次亮相,您现在可以使用电子邮件地址作为“丢失模式”的联系方式,而不是在AirTag的“查找我”应用程序中使用电话号码。

如果您想知道您的设备是否与iOS 14.6或iPadOS 14.6兼容,我们在下面列出了所有兼容设备的完整列表。如果您的设备在那,那么您就可以进行以下操作:

iPhone 12

iPhone 12迷你

iPhone 12专业版

iPhone 12专业版Max

iPhone 11

iPhone 11专业版

iPhone 11专业版Max

iPhone XS

iPhone XS最大

iPhone XR

iPhone X

iPhone 8

iPhone 8 Plus

iPhone 7

iPhone 7 Plus

iPhone 6s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