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iPhone和Android应用程序删除Facebook活动

导读无论您是阅读自己不想分享的文章,还是Spotify出卖了您的音乐品味,请了解如何从时间轴中删除不需要的帖子。随着越来越多的应用程序与Faceb

无论您是阅读自己不想分享的文章,还是Spotify出卖了您的音乐品味,请了解如何从时间轴中删除不需要的帖子。随着越来越多的应用程序与Facebook集成在一起,并且每个应用程序都将更多的在线活动共享到您的时间轴上,必然会有一些您不愿共享的信息。

幸运的是,您可以使用Facebook应用程序快速删除活动-例如您阅读的文章,正在听的音乐,发布的评论,甚至是游戏里程碑。

您需要转到自己的个人资料或时间表。在此处滚动“关于”,“朋友”和“照片”缩略图,直到看到“活动日志”缩略图。选择“活动日志”后,您可以通过点击项目旁边的箭头,从时间轴中查看,编辑或删除任何不需要的活动。还可以过滤日志,以轻松找到所需的帖子或活动。

编辑从应用程序或网站共享的活动时,您会看到“删除”选项,该选项从活动中删除该活动,或“隐藏在时间轴上”的选项将使该活动保持原样,但不会显示在您的个人资料供所有人查看。

对于其他活动,例如评论或喜欢帖子,您将仅看到“删除”或“不喜欢”的选项,该选项将从原始帖子和时间线中删除该评论或赞。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