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在其Build开发者大会上宣布了对Edge浏览器的更改

导读 微软声称,从本周的新版本开始,其Edge浏览器将成为 Windows 10上性能最佳的浏览器。该公告是在该公司的年度Build开发者大会上宣布的,该

微软声称,从本周的新版本开始,其Edge浏览器将成为“ Windows 10上性能最佳的浏览器”。该公告是在该公司的年度Build开发者大会上宣布的,该大会实际上是由于大流行而举行的。

Edge 91版发布时,它将在启动增强和睡眠选项卡中包含两个新功能,这些功能应可提高性能。启动增强功能使浏览器启动速度更快。微软表示,“核心” Microsoft Edge进程将在后台运行,并且在添加其他Windows时不需要更多资源。微软表示,这应该可以大大加快发布速度。

第二个功能,“休眠选项卡”听起来像它将解决浏览器市场中更大的问题。它旨在通过“从未使用的标签页中释放系统资源”来提高浏览器的性能,包括将广告置于后台标签页中。根据本月使用浏览器预览版本进行的内部测试,Microsoft打算增强该功能,以节省多达82%的内存。

自去年的Build以来,Microsoft已对开源Chromium项目进行了5,300多次提交,因此使用该项目的其他浏览器也可以看到Edge的改进。Microsoft还向Microsoft Store添加了Edge上的Progressive Web Apps或“ PWA”构建。

作为Windows 10的一部分,Microsoft Edge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适用于大多数版本的操作系统,适用于2022年6月15日。在Build上,该公司正在推动开发人员从IE11网站和应用程序过渡,尽管Edge的Internet Explorer模式有望至少持续到2029年。

在Build上,Microsoft将在有关应用程序的会议中讨论WebView2嵌入式Web控件和Edge。混合工作,而Edge团队也将举行会议,直接向参加者提问。

其他基于Windows的公告包括使用Windows Terminal作为默认仿真器的功能,以及“ Quake模式”以使用键盘快捷键打开新终端的功能。此外,用于Windows的Windows子系统上还将提供GUI应用程序支持。整周将在Build上发布更多消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