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没有Notch第一部iPhone会是什么样子

导读 iPhone X于2017年底向用户提供了诱人的设计和技术规格,引起了人们的极大兴趣。这是第一款引入所谓趋势的智能手机。屏幕顶部的槽口插槽。

iPhone X于2017年底向用户提供了诱人的设计和技术规格,引起了人们的极大兴趣。这是第一款引入所谓趋势的智能手机。屏幕顶部的“槽口”插槽。前面板集成了TrueDepth摄像头技术,激发了Apple的决定。

领先的Android制造商也采用了这种设计,并继续推出在Notch之上的设备。但是,一些公司已开始尝试替代性概念,例如屏幕本身的小摄像头开口以及出现在显示屏上方的可移动模块。

从长远来看,自拍相机将被内置到显示器中,但是技术仍然不能保证足够好的质量来实现大规模生产。苹果继续使用Notch,这也适用于其最新一代的智能手机。在iPhone 13,预计将有更小的缺口。

该公司还在测试有关如何从iPhone的未来版本中删除此组件的各种想法。

实现无框设计最吸引人的想法之一就是将前置摄像头移到顶部的简约模块中。一位名为Antonio De Rosa的设计师的想法,他认为这种想法是Apple处理Notch的便捷且廉价的方法。

据PocketNow报道,在这种情况下,屏幕上方的机身右侧部分会比其他部分略微拉长,该概念的主要优势是该公司将不会局限于当前的Notch插槽尺寸。

即使Apple想要添加更大的模块和附加传感器,他们也可以通过Antonio De Rosa提出的设计轻松地做到这一点。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