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eries 7将采用新设计并以绿色出售

导读 预计苹果将在今年下半年非常活跃。该公司的主要重点将是iPhone 13的首发。期待已久的系列将增加高端智能手机的竞争。该技术巨头正在准备另

预计苹果将在今年下半年非常活跃。该公司的主要重点将是iPhone 13的首发。期待已久的系列将增加高端智能手机的竞争。该技术巨头正在准备另一个重要产品,即Apple Watch Series 7。

流行的博客作者约翰·珀瑟(John Poser)发布了智能手表中有关更改的更多详细信息。该公司正在准备遵循其他流行Apple产品设计路线的更新愿景。BGR报告称,表壳的圆角边缘将类似于iPad,这意味着Apple Watch Series 7的形状将比当前版本的圆形更圆一些。

该设备的未来所有者也将能够购买绿色版本。这对于Apple Watch来说是新颖的。我们还在开发具有相同颜色的AirPods Max,以补充即将推出的手表的外观。

该信息证实了其他受欢迎的分析师的出版物,包括郭明-(Ming-Chi Kuo),他们不断揭示有关新Apple设备的详细信息。

但是,设计创新不会激进,但会为Apple Watch Series 7的简约外观做出贡献。该公司并未对Apple Watch 4的设备外观做出重大改变,Apple Watch 4于2018年首次亮相。预计今年的模型将提供更多的健身功能和模式,以监测人体参数。

苹果在全球范围内销售约一半的智能手表,并将至少在2022年之前保持其领导地位。Apple Watch Series 7的技术规格尚不清楚,仍然会引起我们的注意。首演将在秋天。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