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三星GalaxyNote2提示

导读 准备好您的 S Pen 并记下其中的一些技巧,以充分利用您的三星 Galaxy Note 2。对你和我来说,这是一部大手机,对刻意的语言破坏者来

准备好您的 S Pen 并记下其中的一些技巧,以充分利用您的三星 Galaxy Note 2。对你和我来说,这是一部大手机,对刻意的语言破坏者来说,它是一部“平板手机”。无论哪种方式,三星的 5.5 英寸怪兽 Galaxy Note 2都像增强了手套的肌肉一样扩展了移动设备的界限。

凭借其巧妙的 S Pen 触控笔和三星对 Google 最新 Jelly Bean Android 软件的笔驱动 TouchWiz 调整,Note 2 有许多特别有用的功能。在这里,我将探讨 25 个最方便的功能。

S笔

1.空中视图

Note 2的触控笔或S Pen无需触摸屏幕即可做一些有用的事情-也可以在漂浮在显示屏上方的同时进行检测。此功能在各种三星应用程序中用于触发内容预览,例如日历 (S Planner),或用于通过在播放期间浮动在时间线上方来显示视频预览。

2.截屏

如果您按住S Pen按钮并按住屏幕上的笔尖,将截取屏幕截图,您可以在保存之前在其上绘制注释(见左下方)。

3. 截取剪报

按住 S Pen 的按钮并在任何东西周围画一个封闭的形状,将封闭的屏幕内容保存为图像(见右上方)。图像可以发送到剪贴板、作为电子邮件或彩信发送,或保存在 S Note 应用程序中以供日后使用。

4.避免丢失S Pen

为确保不会遗漏S Pen,请启用分离指示器。当您不带手写笔离开时,甚至会发出警报。不过,后者在我的测试期间不起作用。

文字输入

5. 手写输入

通过点击空格键左侧的按钮启用手写。Note 2 在理解印刷和草书笔迹方面出奇地好。使用 S Pen 设置来指示您是惯用左手还是惯用右手。

6.单手输入

键盘设置有一个“单手操作”选项,纵向键盘被推到屏幕的一侧,所以一切都在你的拇指伸手可及的范围内(小手的人除外)。不仅如此,您还可以选择纵向键盘样式-Qwerty或通过电话数字键划分的传统字母。

7. 连续输入

Galaxy Note 2 预装了一个可滑动的键盘,可通过“连续输入”选项启用。您可以通过从字母到字母画一条线来拼出每个单词。这适用于任何键盘样式或方向。

设置

8. 阻止模式

此模式可让您阻止呼叫、通知、闹钟和定时器以及 LED 通知灯,无论是全天还是特定时间。阻止模式具有“允许的联系人”功能,因此您可以让选定的人绕过您的阻止规则。或者,这可用于阻止骚扰电话。

9. 调整色调

如果您不喜欢屏幕的色彩再现,请转到“设置”、“显示”和“屏幕模式”。在那里您可以选择动态、标准、自然或电影选项。

10. 智能旋转

为了防止屏幕意外旋转,迫使您将其转回来,有“智能旋转”。如果您的脸也倾斜,这会监控您的脸并抑制正常旋转。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