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Nord2被认为是正在进行促销的合格手机之一

导读 自 OnePlus 的Nord 系列在首次亮相以来已经快一年了 。有一些关于即将到来的 Nord 继任者的传言,现在Nord2的名字似乎已经在官方网站

自 OnePlus 的Nord 系列在首次亮相以来已经快一年了 。有一些关于即将到来的 Nord 继任者的传言,现在“Nord2”的名字似乎已经在官方网站上得到确认。

Nord2 名称出现在 OnePlus 为特定国家/地区运行的促销活动的常见问题解答部分。该公司在英国、法国和德国提供免费的 Stadia Premium Edition Bundle,其中包括 Stadia Premiere Edition 控制器和 Chromecast Ultra。买家有资格在 9 月 30 日之前在包括 Nord2 在内的多款 OnePlus 手机上享受此优惠。

这意味着 Nord2 确实在路上,应该可以在 9 月底之前购买,或者至少在 Stadia Premium Edition Promo 正在运行的地区购买。 最近,标准局 (BIS) 网站上还发现了几款 OnePlus Nord 手机,暗示即将到来。 ONEPLUS NORD2 规格和功能 关于 Nord2 的泄漏很少,但有传言称它将成为第一款采用联发科 SoC 的 OnePlus 手机,准确地说是Dimensity 1200。 这是一款基于 6nm 工艺的芯片组,具有一个 Cortex-A78 主内核、三个 Cortex-A78 性能内核和四个 Cortex-A55 电源内核。该芯片最多支持LPDDR4x RAM,Bluetooth 5.2和Wi-Fi6。RealmeX7 Max 5G将成为首款采用该处理器的手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