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Nord CE 5G被认为是Nord N10 5G的继任者

导读 该公司已确认,OnePlus Nord CE 将于 6 月 10 日在夏季发布会上与 OnePlus TV U 系列机型一起推出。OnePlus Nord CE 被认为

该公司已确认,OnePlus Nord CE 将于 6 月 10 日在夏季发布会上与 OnePlus TV U 系列机型一起推出。OnePlus Nord CE 被认为是去年 10 月在欧洲推出的 OnePlus Nord N10 5G 的继任者。另一方面,一加 TV U 系列预计将包含 50 英寸、55 英寸和 65 英寸三种型号尺寸。OnePlus 还透露,今年将扩大其真正的无线立体声 (TWS) 产品。此外,一份报告指出,该公司还在开发 OnePlus Nord N200 5G,它将成为 OnePlus Nord N100 的继任者。

OnePlus 通过新闻稿分享了 OnePlus Nord CE 将于 6 月 10 日在其最近取笑的夏季发布会期间在推出。OnePlus Nord CE 将“专注于提供设备所需的核心卓越功能,同时为用户带来标志性的 Nord 体验。”它表示,自去年 7 月推出以来,OnePlus Nord 同比增长了 200%。OnePlus Nord CE 是否会成为OnePlus Nord 的直接继承者目前尚不清楚。似乎不太可能,因为在官方网站上发现了 OnePlus Nord 2 绰号,尽管时间很短。

除了OnePlus Nord CE,该公司还将扩展OnePlus TV U系列。虽然该公司没有分享有关即将推出的电视型号的更多信息,但最近的一份报告称将有 50 英寸、55 英寸和 65 英寸三种尺寸。预计它们将支持 HDR10+、HLG 和 MEMC,以及 60Hz 的刷新率。这些型号可能配备带杜比音频的 30W 扬声器,与丹拿共同调谐,以及用于连接的 HDMI 2.0 端口。

此外,据报道,OnePlus首席执行官 Pete Lau与TechRadar 进行了交谈,并分享了 OnePlus Nord CE 5G 中的 CE 代表“核心版”,它使用了去年的OnePlus Nord的核心元素和一些额外功能。OnePlus Nord CE 5G 将比 OnePlus Nord 便宜。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