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AirPlay几乎所有视频即使AirPlay不在应用程序中

导读 并非所有带有视频的应用程序都支持 AirPlay,但仍有一种方法可以将 AirPlay 与其中一些应用程序结合使用。就是这样。如果您拥有 iPhone

并非所有带有视频的应用程序都支持 AirPlay,但仍有一种方法可以将 AirPlay 与其中一些应用程序结合使用。就是这样。如果您拥有 iPhone 或 iPad 和 Apple TV,那么您很可能已经利用了 AirPlay。但是那些不支持 AirPlay 的应用呢?您可能认为自己无法在 iOS 设备上观看视频,而不是在电视上。好吧,在您太气馁之前,您可以尝试另一种方法,您可能会对结果感到惊讶。

不幸的是,这不是将视频传输到电视的全面解决方案。ABC Player 到 HBO Go 等应用程序只会流式传输音频,或者在某些情况下完全阻止 AirPlay。如果您打算让 HBO Go 转到您的 Apple TV,则有一种解决方法可以将其带到那里。

要在 AirPlay 图标不存在时将视频从 iOS 设备传输到 Apple TV,请按照以下简单步骤操作。当然,您需要在同一 Wi-Fi 网络上的 Apple TV 和 iOS 设备才能使其正常工作。

打开应用程序,开始播放视频。

双击主页按钮以调出 App Switcher 托盘。在托盘中从左向右滑动,显示媒体播放器控件,包括 AirPlay 图标。

点击 AirPlay 图标并选择您想要流式传输到的 Apple TV。如果该选项存在,请不要打开镜像;这不是必需的。

然后视频应该几乎立即开始在您的电视上播放。

这里的所有都是它的。请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您发现它适用于哪些应用程序,或不适用于哪些应用程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