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正在准备一款支持5G的廉价Poco X3 GT

导读 根据内部数据,小米计划推出一款廉价智能手机 Redmi Note 10 Pro 5G,作为 Poco X3 型号系列的一部分。回想一下,目前该型号系列已

根据内部数据,小米计划推出一款廉价智能手机 Redmi Note 10 Pro 5G,作为 Poco X3 型号系列的一部分。回想一下,目前该型号系列已经包括智能手机 Poco X3 和 Poco X3 Pro。

值得一提的是,Poco X3 将成为其阵容中第一款支持第五代网络的智能手机。此外,Poco 计划推出一款价格实惠的旗舰游戏智能手机 Poco F3 GT,它将是采用联发科天玑 1200 芯片组的 Redmi K40 游戏增强版的更名版本。

Poco X3 GT 5G 应该是 6.6 英寸 2400 x 1080 像素的 IPS 显示屏,亮度为 450 尼特,刷新率为 120 Hz。显示器由康宁大猩猩玻璃 Victus 保护。联发科天玑 1100 芯片组负责工作,搭配高达 8 GB 的 RAM,而内部内存量将高达 256 GB。

智能手机将配备主三重摄像头,支持快速充电的 5000 mAh 蓄电池将负责自动充电,功率为 67W。该型号将有一个 USB-C 连接器、红外端口、电源按钮中的指纹扫描仪和立体声扬声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