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旗舰游戏Poc​​o F3 GT的详细信息已经公布

导读 Poco 最近推出了旗舰款经济实惠的 Poco F3 智能手机,现在是 Poco F3 GT 游戏版的第一个数据,应该很快就会公布。该型号应该会收到

Poco 最近推出了旗舰款经济实惠的 Poco F3 智能手机,现在是 Poco F3 GT 游戏版的第一个数据,应该很快就会公布。该型号应该会收到旗舰芯片组联发科天玑 1200,其余特性尚未得到官方确认。

智能手机应该成为面向全球市场的 Redmi K40 游戏版的副本。回想一下,类似的情况发生在 Redmi K40 和 Poco F3 上,它们在和国际市场上出现了几个月的差异。

该设备应配备旗舰 AMOLED 显示屏,对角线为 6.67 英寸,刷新率为 120 Hz。主摄像头将包括一个 64 MP 主传感器、8 MP 超宽和 2 MP 宏,并且侧面将有游戏触发器。该智能手机将配备容量为 5065 mAh 的电池,并支持容量为 67W 的快速充电。

众所周知,这款智能手机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即 7 月 1 日至 9 月 30 日期间推出。智能手机的价格预计在 300-350 美元左右。首先,该设备将在市场上展示,但随后预计将在欧洲展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