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在拍摄视频方面将比其前身好得多

导读 iPhone 13 机型线应该只在今年秋季推出,关于这些机型的数据越来越多地出现在互联网上。现在有内幕消息称,所有的苹果新一代智能手机都应

iPhone 13 机型线应该只在今年秋季推出,关于这些机型的数据越来越多地出现在互联网上。现在有内幕消息称,所有的苹果新一代智能手机都应该具备传感器移位的光学防抖技术。回想一下,目前此类技术仅适用于 iPhone 12 Pro Max。

这样一来,即使是 iPhone 13 和 iPhone 13 mini 也能在视频录制方面与老款旗舰不相上下。有趣的是,苹果在 Pro 机型中一直依赖视频拍摄,因此在经过这样的步骤后,由于视频录制方面,目前还不清楚它会如何鼓励购买顶级机型,但很可能 Pro 机型会有新功能。

回想一下,iPhone 13 型号系列中的所有智能手机都应该配备具有减少切口的旗舰 OLED 显示屏(在 iPhone 13 Pro 和 iPhone 13 Pro Max 的情况下,它们的刷新率为 120 Hz)。将支持第五代网络的 Apple A15 芯片组将负责开发新型号。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