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薄的努比亚红魔6R游戏智能手机正式亮相

导读 努比亚推出了新的游戏智能手机 Red Magic 6R。该型号与红魔 6 和红魔 6 Pro 没有太大区别,但获得了更薄的机身和更通用的设计。旗

努比亚推出了新的游戏智能手机 Red Magic 6R。该型号与红魔 6 和红魔 6 Pro 没有太大区别,但获得了更薄的机身和更通用的设计。旗舰高通骁龙 888 芯片组仍然负责工作,搭配 8 GB 到 12 GB 的 RAM。

努比亚红魔6R配备了一块AMOLED显示屏,对角线为6.67英寸,刷新率为144Hz,上面有前置摄像头的镂空。该机型配备了一个主摄像头,主摄像头为 64 MP 主传感器和一个超广角 8 MP,就像红魔 6 和红魔 6 pro 一样,但微距摄像头已经是 5 MP,还有一个额外的 2 MP场景深度传感器。这里的自拍相机是 16 MP。

4200毫安时的电池,支持快充,容量分别为55W(版)和30W(全球版),负责智能手机的自主性。回想一下,红魔6快充功率为66W,而Pro版功率一般为120W。

该型号起价 470 美元,旧版本售价 627 美元(取决于 RAM 和内部存储器的数量)。但是,在 6 月 1 日,预购者将能够以 47 美元的折扣获得智能手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