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 Pro保证接收具有更高刷新率的显示器

导读 三星显示器是移动市场显示器的主要供应商,尤其是苹果智能手机显示器的主要供应商,已开始为 iPhone 13 Pro 和 iPhone 13 Pro Max

三星显示器是移动市场显示器的主要供应商,尤其是苹果智能手机显示器的主要供应商,已开始为 iPhone 13 Pro 和 iPhone 13 Pro Max 生产 LTPO 显示器,这应该会支持更高的刷新率120 赫兹。这证实了之前的数据泄漏,即只有 Pro 型号才会具有此功能。

将为 iPhone 13 和 iPhone 13 mini 提供显示屏的 LG Display 也已开始生产这些显示屏。有趣的是,三星和苹果开始独立提前制造这些显示器。这表明苹果今年希望避免去年 iPhone 12 系列智能手机出现的延迟。

值得一提的是,iPhone 13 机型系列将包括 4 款机型——iPhone 13 mini、iPhone 13、iPhone 13 Pro 和 iPhone 13 Pro Max。所有智能手机都必须配备支持第五代网络的旗舰 Apple A15 芯片组。此外,所有智能手机都必须具有先进的带有传感器偏移的图像稳定系统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