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Nord CE 5G特性被揭晓

导读 OnePlus 开始取笑其下一代中端智能手机 OnePlus Nord CE 5G 的发布。根据内部数据,高通骁龙 750G 芯片组将负责智能手机的运行,与

OnePlus 开始取笑其下一代中端智能手机 OnePlus Nord CE 5G 的发布。根据内部数据,高通骁龙 750G 芯片组将负责智能手机的运行,与去年获得骁龙 765G 的原版一加 Nord 相比,这将是一个降级。

众所周知,该设备将配备对角线为 6.43 英寸、FullHD + 分辨率和 90 Hz 刷新率的 AMOLED 显示屏。在性能方面,它将与 OnePlus Nord 相同,但它不会配备双前置摄像头——只有一个 16 MP 模块。

OnePlus Nord CE 5G 将配备一个主摄像头,其中包括一个 64 MP 主传感器和两个附加摄像头。回想一下,OnePlus Nord 配备了一个主四摄像头,其中包括一个 48 MP 主传感器、一个 8 MP 超宽传感器、一个 5 MP 深度传感器和一个 2 MP 宏传感器。

OnePlus Nord CE 5G 的设计预计与 OnePlus 9 类似,因此预计主三重摄像头的形状与 OnePlus 9 相同。其余细节将在 6 月 10 日公司正式发布该设备时公布. 销售开始时间定于 6 月 16 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