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Android上恢复出厂设置

导读 了解如何在您的 Android 上执行这种最后的手段方法。手机可能需要恢复出厂设置的原因有很多。您可能会遇到太多应用加载缓慢或最终加载时

了解如何在您的 Android 上执行这种“最后的手段”方法。手机可能需要恢复出厂设置的原因有很多。您可能会遇到太多应用加载缓慢或最终加载时出现故障的问题。或者,朋友或客户服务人员可能建议使用该流程来帮助解决连接问题。幸运的是,恢复出厂设置实际上并不涉及将您的手机送回工厂,只需在家中执行以下几个步骤即可:

重要说明:在执行此过程之前,请确保将所有未同步到手机上的云的信息保存。您在 SD 卡上的照片会很好(除非您选择对其进行格式化),但不会保存短信和其他设置。如果您想保存这些类型的东西,可以使用MyBackup Pro 之类的应用程序来保存。建议您在重置完成后重新安装应用程序 - 而不是备份它们 - 以防其中一个实际上导致了您遇到的问题。

1. 在主屏幕中,按菜单按钮并进入设置。

2. 选择隐私,然后选择恢复出厂设置。

3. 验证屏幕上的信息,然后按重置电话。

该过程可能需要一些时间,但手机最终会重新启动并询问您的凭据。登录后,如果您选择让应用程序自行恢复,它们将在打开 Android Market 并再次同意服务条款后开始下载。此外,您同步到手机的任何其他服务也将恢复其数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