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苹果在2021年进行3次AirPods升级

导读 评论:苹果的小 AirPods 今年可能会再次更新。仍有改进的余地。苹果可能会在 2021 年准备好新的AirPods 3。在我被困在家里并试图完成

评论:苹果的小 AirPods 今年可能会再次更新。仍有改进的余地。苹果可能会在 2021 年准备好新的AirPods 3。在我被困在家里并试图完成工作一年之后,AirPods 已成为一种几乎必不可少的工具。存在许多其他出色的蓝牙耳塞,但 AirPods 仍然令人印象深刻,并且具有非常好的麦克风。此外,能够从一只耳朵切换到另一只耳朵,通过长时间会议帮助我延长电池寿命。

在第二代AirPods是快两岁了,而 AirPods临是一岁多,且有继续发展。苹果在 2020 年增加了空间音频,而价格高昂的AirPods Max带来了不同的主张(我更喜欢小耳机,而不是大耳机),那么 AirPods 3 会带来什么?我到底想要什么?对我来说,这主要是为了更好的连接。

AirPods Pro Lite 耳机可以将所有 AirPods 转换为 Pro 外观

最新报道称,第三代 AirPods 将与 Pros 相似,但没有主动降噪和空间音频功能。这意味着它们的杆更短,并具有不同尺寸的可更换耳塞。

我很欣赏 AirPod Pro 的设计及其不太显眼的外观,但我对耳塞的感觉很复杂。更深的入耳式密封效果更好地阻隔噪音,但我很欣赏原件的更简单、更易于通过的设计,用于休闲通话监听。也许苹果会以某种方式平分差异。

AirPods Pro Lite 最终也可能比第二代 AirPods 贵,这根本不理想。也许他们会提供更好的声音或更长的电池寿命,以使可能的价格上涨值得。我希望 AirPods 能够更轻松地进行设备交换

Apple 最新的iOS 14和Big Sur OS 更新帮助 AirPods 更快地自动连接到 Apple 设备,但我仍然发现我必须在 Zoom 或 FaceTime 期间仔细检查 AirPods 是否已配对。有时我也会遇到导致 AirPods 断开连接的错误。

不过,我不只是想切换到我正在使用的任何设备:我想在处理多任务时主动切换,甚至混合源。我同时看手机、笔记本电脑,甚至是电视。我很想点击选择来交换,或者甚至可以使用我的头部方向作为 AirPods 以某种方式感知我正在使用的设备的一种方式。苹果最新的设备配备了U1 芯片,可以在空间上识别其他苹果设备的位置。新的 AirPods 也可能更多地利用这一点。请记住,即使是昂贵的 AirPods Max 也没有 U1 芯片,因此较便​​宜的 AirPods 也不太可能......但这是一个有趣的想法。

或者我什至喜欢一种混合来源的方式(来自我的笔记本电脑的提要,来自我的 iPhone 的视频)。Apple 已经通过Transparency将外部环境噪音与一个音频源混合在一起——它还能更进一步吗?或者,Apple 是否可以对环境噪声采用更智能的音频分析并调整您正在收听的内容以增强高音、低音或语音?

AirPods 的健身功能怎么样?

Apple 刚刚推出了自己的Fitness Plus 锻炼订阅服务,这需要Apple Watch。AirPods 是 Apple Watch-音乐-锻炼三角的重要组成部分,但到目前为止,Airpods 的内置点击控件非常有限,并且缺乏位置感知。

为锻炼和活动监控添加更多快捷方式或点击手势可能很聪明,AirPods 是否可以识别您何时开始跑步或锻炼?AirPods Pro 具有陀螺仪和加速度计,可以解锁更多运动和位置感知。下一代 AirPods Pro 可能会更多地进入这个领域,但希望第三代 AirPods 也能。

苹果不太可能在 AirPods 上增加实际的健康追踪传感器,比如计步或心率。但 Apple Watch 和 AirPods 应该形成更多的共生对。心率和健身读数,甚至可以使用 AirPods 命令进行更深入的手表控制。但需要注意的是,耳朵是测量心率的好地方。

我们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更多地了解 Airpods 3

我现在不会推迟购买 AirPods,但请记住,新型号应该会在 2021 年底之前的某个时候推出。电池寿命、音频性能和健身是合乎逻辑的重点。但我希望他们也能找到一种更好、更可靠的连接到所有可穿戴设备的方法。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