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Blue试运行在这里每月花费3美元

导读 据消息人士 Jane Manchun Wong 称,订阅服务带有可定制的颜色主题和应用程序图标。推特消息人士 Jane Manchun Wong 表示,Twitter

据消息人士 Jane Manchun Wong 称,订阅服务带有可定制的颜色主题和应用程序图标。推特消息人士 Jane Manchun Wong 表示,Twitter 似乎已经确认了其Twitter Blue 订阅服务,每月收费 3 美元。Wong 周四在社交媒体网站上发布了屏幕截图,显示 Twitter Blue 在 App Store 上显示为应用内购买。

“为了测试,我已经成为第一个付费的 Twitter Blue 客户,”Wong 指出。

她说该服务带有颜色主题和自定义应用程序图标,并且即将推出将主题转换为易于阅读的文本的阅读器模式。

推特拒绝置评。

Wong 此前曾表示 Twitter Blue 可以采用分层定价模式,支付更多费用的用户可以获得更多功能。据报道,其中一项功能称为Collections,它允许用户将他们最喜欢的推文保存在集合中,以便于查找。据报道,如果用户在发布后足够快地点击“撤消”,则另一个名为“撤消发送”的传闻功能将允许用户收回他们的推文。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