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12从第一天起您一定会喜欢的4个隐藏功能

导读 到目前为止,这是我们在查看当前的 Android 12 测试版时发现的内容。任何想要帮助谷歌测试新操作系统并拥有兼容设备的人都可以使用Andro

到目前为止,这是我们在查看当前的 Android 12 测试版时发现的内容。任何想要帮助谷歌测试新操作系统并拥有兼容设备的人都可以使用Android 12的第一个公开测试版。随着 Android 12 Beta 版的发布,谷歌还宣布了一系列我们可以期待的新功能,届时该操作系统准备在今年晚些时候正式发布,包括增强的隐私控制、新的 Android TV 遥控器以及对整体外观的最大改变。安卓至今。

正如我经常说的,当新的操作系统发布时,最好的功能通常是隐藏的功能:没有公布的功能,但你必须深入操作系统才能找到。例如,Android 12 中有一个专用的游戏模式,但它隐藏在“设置”应用中。当您不小心关闭警报时,还有一个快捷方式可以访问您设备的通知历史记录。

我仍在深入研究 Android 12 及其提供的功能,但到目前为止,我发现了四个肯定有用的隐藏功能。谷歌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正式发布之前发布更多针对 Android 12 的更新,添加更多其公布的更改(例如,隐私功能目前为 MIA),并且肯定会添加更多隐藏功能。这是我迄今为止发现的。

在 Android 12 中更容易找到通知历史记录

你有没有在没有真正阅读的情况下清除通知?我总是这样做。Android 已经提供您设备的通知历史记录已有一段时间了,但您要么必须知道去哪里寻找它,要么必须安装第三方应用程序才能看到它。

在 Android 12 中,您所要做的就是滚动到通知栏的底部,在那里您会看到一个新的“历史记录”按钮。点击它,您将看到最近清除的通知以及过去 24 小时内的警报。

如果您看到的是Manage而不是History,那是因为通知历史记录没有打开。通过点击Manage启用它,然后选择Notification History并将开关滑动到On位置。

Android 12 中的单手模式专为大型手机设计

Android 12 中新的单手模式可能不是一项重要功能,但它可能会对您每天使用手机的方式产生重大影响。特别是如果您使用的是配备大显示屏的手机,例如Galaxy S21 Ultra。

新的单手模式将屏幕上任何内容的上半部分向下移动到下半部分,从而更容易点击快速设置图块或通知。要使用它,请将手指放在手机屏幕底部的小栏上并向下滑动。可能需要尝试几次才能得到它,但是一旦你弄清楚了手势,就很容易重现。

但是,在此之前,您需要通过转到设置>系统>手势>单手模式并将开关滑动到打开位置来打开它。

Android 12 中有一个专用的游戏模式,但祝你好运自己找到它

如果您在 Android 手机上玩很多游戏,您会很高兴知道 Google 正在为 Android 12 添加专用的游戏模式。当它打开时,您的手机会执行诸如自动打开请勿打扰之类的事情开始玩。

但是,如果您不深入了解手机的通知设置,您将永远不会知道该模式的存在。

前往“设置” >“通知” >“请勿打扰” >“日程”。在那里,选中游戏模式旁边的框以将其打开。您可以点击设置齿轮图标来查看游戏模式中包含的各种选项,例如显示您当前的 FPS、屏幕录制切换或在 YouTube 上直播。

至少在 Pixel 上,Android 12 有一个有趣的新应用布局选项

手机主屏幕上的应用程序网格通常为 4x4、5x5 或 6x6 网格(或一些类似的组合)。但是,在Pixel 5上的 Android 12 中,有一个新的应用网格选项,乍一看非常有趣——2x2。我认为这仅限于 Pixel 手机,但希望其他手机制造商采用它,因为对于那些需要更大应用程序图标的人来说,这是一个巨大的辅助功能。

在主屏幕上长按切换到新的 2x2 布局,然后选择样式和壁纸>网格> 2x2。

随着 Google 继续更新公测版,并且我们离今年晚些时候正式发布越来越近,将会添加更多功能并发现更多功能。在此之前,请务必查看我们迄今为止最喜欢的 Android 12 功能。如果您已准备好(阅读:足够勇敢)尝试一下,这里是立即安装 Android 12 的方法。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