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Pro的新相机功能改变了 FaceTime 游戏规则

导读 Center Stage 低调低调,是新款 iPad Pro 的最佳功能之一。Apple 的新iPad Pro机型有一长串新功能和更新。从使用与Mac系列相同的快

Center Stage 低调低调,是新款 iPad Pro 的最佳功能之一。Apple 的新iPad Pro机型有一长串新功能和更新。从使用与Mac系列相同的快速 M1 处理器,到包括 Thunderbolt/USB 4 支持,以及令人瞩目的新显示器类型 - 新平板电脑有很多令人喜欢的地方。但是,还有另一个功能肯定会对您每天使用 iPad Pro 的方式产生重大影响。

当您第一次在 2021 iPad Pro 上拨打 FaceTime 通话时,您会立即注意到前置摄像头会在您四处走动时跟随您,以保持您在镜头中的位置。Center Stage 甚至允许您起身在房间内走动,它仍会跟随您。如果您所爱的人走进房间并加入通话,您的 iPad Pro 摄像头会缩小,这样你们俩都在画面中,而不必挤在一起。

当我第一次开始使用新 iPad Pro 时,我对 Center Stage 何时可以工作以及如何找到它的设置感到有些困惑。下面我将分解你需要知道的一切,但在此之前,这是 Scott Stein 的一个有趣的剪辑,展示了 Center Stage 的工作原理:

预览 Center Stage 如何与 FaceTime 配合使用

测试 Center Stage 的最简单方法是打开 FaceTime 应用程序。您不必拨打电话;该功能在您打开应用程序的那一刻开始工作,并且可以看到前置摄像头看到的内容的预览。

在你的椅子上四处走动,看看它是如何跟随你的。站起来四处走走,找到它停止跟随你的极限——毕竟 iPad Pro 没有轮子。让人们走进镜头并加入您,然后让他们离开镜头。

看看 iPad Pro 能多快地适应一些事情,比如在你的座位上转移你的体重,这很有趣,如果不是非常有趣的话。

为了好玩,您可以拨打 FaceTime 电话,看看另一端的人需要多长时间才能注意到摄像头四处移动。

但是其他 iPad 应用程序中的 Center Stage 呢?

有一些好消息和一些坏消息。让我们从坏消息开始:Center Stage 在 Apple 的相机应用程序中不起作用。这意味着你不能用它来录制让你保持在镜头中的视频。这是 Apple 应该考虑添加的东西——在相机应用程序中的一个小开关来打开和关闭 Center Stage 就足够了。

好的,现在是好消息。Center Stage应该可以在所有视频通话应用程序中无需开发人员参与的情况下工作。我说应该是因为总是有异常值,由于某种原因,它不起作用。

我已经亲自测试并确认 Center Stage 可以在 WebEx、Zoom 和 Google Meet 应用程序中使用。我不需要做任何事情来打开它——我只是像往常一样加入了电话,相机立即开始跟着我。

不喜欢 iPad Pro 的中央舞台?你可以关掉它

无论您是发现 Center Stage 分散注意力还是不喜欢使用它,您都可以选择将其关闭。但是您必须逐个应用程序来执行此操作。您可以在“相机”设置中转到并禁用它的单个切换或开关。

相反,打开“设置”应用程序,然后向下滚动,直到到达应用程序列表。点击您想要停止使用 Center Stage 的应用程序,您应该会在其中找到一个 Center Stage 选项。将开关滑动到关闭位置。

例如,对于 Zoom,您需要转到Settings > Zoom > Center Stage。或者对于 FaceTime,您可以转到Settings > FaceTime > Center Stage。同样,您需要为每个使用前置摄像头的应用程序执行此操作。

新 iPad Pro 配备 iPadOS 14.5,我们已经介绍了其中的许多功能以增加其实用性。甚至还有一些隐藏功能可以帮助您将其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我们当然期待 Apple 在 iPadOS 15 上为它准备的东西,但在WWDC 6 月 7 日开幕之前,我们不会对此有更多了解。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