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将关闭PrimeNow并将超快交付移至其主应用程序

导读 两小时送货服务将不再有单独的应用程序和网站。亚马逊周五表示将关闭其独立的 Prime Now 应用程序,并将其超快交付选项转移到其主应用程

两小时送货服务将不再有单独的应用程序和网站。亚马逊周五表示将关闭其独立的 Prime Now 应用程序,并将其“超快”交付选项转移到其主应用程序中。该服务于 2014 年面向 Prime 会员推出,可在两小时或更短的时间内送达,包括来自Whole Foods和其他当地商店的商品。这一变化发生之际,亚马逊正准备 在 6 月份举办一年一度的 Prime 会员日活动。

“Prime Now 已成为客户的最爱,以超快的速度从亚马逊和当地商店运送日常必需品、礼品、玩具、高品质杂货等,吸引了全球数百万 Prime 会员,”杂货店副总裁斯蒂芬妮·兰德里 (Stephenie Landry) 写道。亚马逊,在一篇博文中。“为了让客户的这种体验更加无缝,我们正在将这种体验从单独的 Prime Now 应用程序转移到亚马逊应用程序和网站上,这样客户就可以从一个方便的位置购买亚马逊提供的所有商品。”

虽然目前还不清楚到底有多少人在使用 Prime Now,但亚马逊在 4 月份表示,其 Prime 服务 每年收费 119 美元,拥有超过 2 亿订户。

亚马逊指出,它已经在、和新加坡淘汰了 Prime Now 应用程序和网站。在将所有第三方合作伙伴和本地商店转移到亚马逊主应用程序后,该公司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关闭应用程序和网站。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