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最便宜的5G手机真的值得买吗

导读 廉价的 Galaxy A32 5G 手机可以提供很多东西。三星 Galaxy A32 5G 提供大屏幕、有吸引力的设计和 5G 连接,可提供超快的数据速度

廉价的 Galaxy A32 5G 手机可以提供很多东西。三星 Galaxy A32 5G 提供大屏幕、有吸引力的设计和 5G 连接,可提供超快的数据速度——而且价格仅为 280 美元(249 英镑,480 澳元),使其成为最便宜的 5G 手机之一你现在就可以买。这与价格为 1,200 美元的增压Galaxy S21 Ultra有很大不同,但这款廉价手机还值得考虑吗?

过去一周我一直在使用这款手机,它的显示屏和摄像头都表现出色,让我对您物有所值的产品感到惊喜。您还可以获得面部解锁、令人印象深刻的电池寿命、可扩展的存储空间和难以捉摸的 3.5 毫米耳机插孔等功能。

当然,有一些妥协可以降低价格——尤其是处理器性能并不令人印象深刻——但总体而言,它提供的规格和功能水平在这个价格上几乎没有其他人能够接近。如果您对 5G 速度非常渴望,但又不想掏空钱包来获得它们,那么 Galaxy A32 5G 绝对值得一看。

充满活力的设计

我一开箱就喜欢上了这个设计,尤其是 CNET 买的浅蓝色。它并没有做任何完全不同的事情,但它开朗有趣,它的塑料后背感觉足够坚固,可以承受几次敲击和颠簸。它没有任何防水功能,因此您需要记住在水周围或在雨中接听电话时要格外小心。

背面的摄像头只是简单地嵌入手机机身中,而不是安装在一个独特的单元中,这使它在当今的手机中具有独特的外观,但可能会触发任何患有密集恐惧症的人。

6.5 英寸显示屏为游戏或观看视频提供了充足的空间,而且它的亮度和活力足以让您在最明亮的正午阳光下尽情享受。它的分辨率只有 1,600x720 像素——如果你仔细观察,主屏幕上的小图标确实有些模糊——但精细的文本仍然是完全可读的,YouTube 视频看起来很棒。

多个后置摄像头

相机本身由一个标准的 48 兆像素相机、一个 8 兆像素的超广角镜头以及一个深度传感器和用于特写拍摄的微距相机组成。这是一款功能强大的相机,户外照片曝光良好,色彩鲜艳。它还具有全景功能,可以拍摄高达 4K 分辨率的视频。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