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这4种工具在线查找最优惠的价格和优惠券

导读这是真的:亚马逊并不总是有最优惠的价格。但是,无论您在何处在线购物,这些浏览器扩展都会自动显示来自其他商店的优惠和优惠券代码。尽管

这是真的:亚马逊并不总是有最优惠的价格。但是,无论您在何处在线购物,这些浏览器扩展都会自动显示来自其他商店的优惠和优惠券代码。尽管亚马逊被誉为在线购物巨头,每种产品的价格都是最低的,但它并不总是能找到最划算的交易的地方。无论您是进行一些休闲的网上购物还是为Prime 会员日做准备并且预算紧张,找到最低价格都是关键。如果您担心交货时间,请不要担心:许多商店仍然允许您在线购物并进行路边取货。

如果您在实体店购物,您可以使用亚马逊的应用程序将您亲眼看到的价格与在线价格进行比较。只需点击搜索栏旁边的相机图标,然后扫描条形码。

还有许多其他工具可以帮助您找到任何产品的最低价格——无论是在亚马逊、沃尔玛、百思买还是其他一些商店、在线或 IRL。

我们收集了四个免费的浏览器扩展程序(其中大部分也有用于在手机上购物的应用程序),以帮助您快速确定亚马逊的价格是否是最优惠的价格——如果不是,您应该去哪里购物。

快速隐私说明:此列表中的扩展程序通过扫描您访问的每个站点以获取潜在优惠券,这可能会使您面临一些安全问题。在安装其中任何一个之前,值得您花时间查看其隐私政策。需要注意的是,我们在下面强调的所有内容都承诺不会收集任何个人身份信息。

蜂蜜

比较亚马逊和其他在线商店之间的价格

Honey 会比较亚马逊、亚马逊的第三方卖家和其他在线零售商之间的价格,将估计的运输成本和 Prime 状态考虑在内,以找到最优惠的价格。

安装浏览器扩展程序(在 Chrome、Firefox、Safari、Opera 或 Edge 上)并导航到亚马逊上的产品页面后,您会看到“h”图标出现在产品照片上。单击它会将您带到下拉列表功能,该功能显示价格历史记录并让您设置下降警报。如果您看到标有“最优惠价格”的标签,您可以确信没有其他亚马逊卖家提供更低的价格。

您还可以通过扩展程序或在 Honey 的网站上搜索产品,以查看沃尔玛、JCPenney 和 Home Depot 等一系列电子商务网站上的当前和历史定价、优惠券和可用性。

价格闪烁

在线购物时收到低价提醒

PriceBlink 还提供价格比较和优惠券,但界面略有不同。安装后(在 Chrome 或 Firefox 上),当您导航到在线购物网站时,屏幕顶部会出现一个黄色栏。它会提醒您网站上任何可用的交易和优惠券,以及其他地方是否有更好的价格。

当您导航到亚马逊上的某件商品时,点击顶部栏中的“比较价格”以查看该商品的其他可用位置,以及基本价格、运费和总价。如果亚马逊有最优惠的价格,酒吧会说“次优价格”。如果没有,它会说“找到了储蓄!以更低的价格购买”并列出金额和其他网站。

PriceBlink 还可以让您跟踪一段时间内的定价,将商品添加到您的愿望清单,以及在其网站上查找优惠券。

手推车

认证13家大店最低价

如果您在亚马逊价格上方看到“最优惠价格”图标,您就知道 Popcart(可在 Chrome 上购买)已将其认证为目前其他 13 家商店(包括沃尔玛、塔吉特和百思买)中最低的价格。单击该图标可查看其他零售商的价格和运费。如果亚马逊的价格最优惠,价格旁边的图标会说明这一点。如果不是,它会告诉您去其他地方可以节省多少,并让您比较商店之间的价格和运输成本。

Popcart 从三个维度比较产品。假设您要购买一瓶洗碗机洗涤剂。您会看到不同的零售商、包装选项(例如 100 盎司瓶装和 150 盎司瓶装)和变体(例如新鲜草地和无味),而不仅仅是匹配条形码。这有助于准确分解您所支付的费用。例如,在搜索 Lysol 湿巾时,Popcart 向我展示了不同尺寸的包装,并细分了我为每个湿巾支付的费用。当 开始扰乱供应链时,该公司添加了一个供应查找器,可在补货时提醒您。

八达通

查找缺货难找产品

OctoShop 检查各商店的库存,以帮助您追踪经常缺货的产品,例如Nintendo Switch或Oculus Quest。在告诉您是否有最优惠的价格方面,它不如此列表中的其他一些有用(您必须单击 OctoShop 图标才能看到它,而不是让它自动出现),但是一旦你这样做了,就可以更轻松地切换不同的选项。

安装浏览器扩展后,OctoShop 选项卡将出现在亚马逊价格上方。单击它以查看您是否获得了最优惠的价格,以及该商品的其他可用位置。您可以为来自不同零售商的降价和库存通知设置警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