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使用Neighborhoods工具挑战Nextdoor

导读 该社交网络首先在加拿大和的四个城市测试该功能。Facebook 正在测试一种新工具,旨在帮助人们了解邻居和当地社区,并推出社交媒体应用 Ne

该社交网络首先在加拿大和的四个城市测试该功能。Facebook 正在测试一种新工具,旨在帮助人们了解邻居和当地社区,并推出社交媒体应用 Nextdoor。

这家全球最大的社交媒体网站周三表示,它将在其移动应用程序中在四个城市和加拿大推出一项名为 Neighborhoods 的功能。Facebook 用户必须年满 18 岁才能使用新工具,这将允许人们找到有共同兴趣的邻居、发现当地团体和企业、参与民意调查以及接受和向社区中的人提供帮助。

城市包括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路易斯安那州巴吞鲁日;和新泽西州纽瓦克。Facebook 用户已经通过群组将社交网络用于这些目的,但 Neighborhoods 将所有这些信息集中在一个地方。

使用社区是可选的,用户需要分享他们的位置才能与社区匹配。除了分享他们的 Facebook 个人资料信息之外,用户还可以提供他们的兴趣,例如滑雪,还有一个部分可以了解您附近的宠物。她说,使用该功能的人还可以扮演不同的角色,例如“社交者”、“帮助者”或“欢迎者”。

Facebook Neighborhoods 产品经理里德·巴顿 (Reid Patton) 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不仅向居住在他们附近的人展示了他们与他们的关系,以及这些人对什么感兴趣和关心什么。”

巴顿说,已经开始测试该工具的加拿大人已经使用该功能来寻找失踪的宠物、组织远足旅行、结交新朋友、寻找勤杂工和获取烘焙材料。

这项适用于 Android 和 iPhone 用户的新功能也可能给 Facebook 带来更多挑战,该平台已经在努力管理流经其网站的数十亿条帖子。人们也可能对向 Facebook 提供更多数据持谨慎态度,Facebook 曾面临多起隐私丑闻。

Facebook 也因抄袭竞争对手而臭名昭著,但专注于 Nextdoor 等社区的社交网络服务也面临着自己的问题,例如种族定性。巴顿说,Facebook 将在用户加入 Neighborhoods 之前概述指导方针,并指出它希望保持在线空间“包容性”和“安全”。

她说,每个社区还将有版主,以确保人们遵守准则并保持友善。巴顿说,账户太新的用户和屡次违反网站规则的人将不被允许使用社区。她没有提供有关违规次数或帐户必须使用多长时间的更多详细信息。

有资格测试 Neighborhoods 的用户将在 Facebook 应用程序中收到通知和横幅,鼓励他们尝试。

“我们真的想看看社区是如何被使用的,以及人们从中得到的价值,”巴顿说。“我们也希望了解如何更好地改进产品。”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