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来自三星和小米的竞争加剧苹果削减了AirPods的产量

导读 苹果今年将最多减少 30% 的 AirPods 产量。苹果今年将其AirPods无线耳机的计划产量减少了 25 至 3500 万部,即约 25 至 30%。根

苹果今年将最多减少 30% 的 AirPods 产量。苹果今年将其AirPods无线耳机的计划产量减少了 25 至 3500 万部,即约 25 至 30%。根据日经亚洲周三发布的一份报告,销售额下降和来自亚洲竞争对手的竞争加剧。

报道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称,苹果现在计划生产 75 至 8500 万支 AirPods,而早先的数量为 1.1 亿支。预测的减少表明,在多年来出货量保持两位数增长之后,对 AirPods 的需求一直在放缓。

研究公司 IDC 在3 月份的一份报告中表示,今年“[苹果的可听设备]的同比增长放缓至 22%” 。

“增长放缓反映了近几个季度市场对 [AirPods] 的大量采用。”

减产报告发布之际,苹果公布了一系列出色的季度收益,收入同比增长 54% 至 896 亿美元。该公司的笔记本电脑和台式机在第二财季创下了有史以来最好的销售季度。这达到 了 91 亿美元的销售额,高于 iPad、Apple Watch 或 AirPods。

苹果于 2016 年推出 AirPods,此后一直主导着蓝牙真无线耳机市场。随着 AirPods 的推出,包括三星和小米在内的亚洲竞争对手也推出了类似的无线耳机,至少在小米的情况下,其零售价远低于 AirPods。根据 IDC 3 月份的报告,小米的可听产品线自去年以来增长了 55%。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