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推出其播客订阅平台以与苹果竞争

导读 该功能将与 12 个独立的播客一起推出。Spotify周二通过其播客公司Anchor推出了一个面向播客的付费订阅平台。该平台将允许创作者将播客剧

该功能将与 12 个独立的播客一起推出。Spotify周二通过其播客公司Anchor推出了一个面向播客的付费订阅平台。该平台将允许创作者将播客剧集标记为仅限订阅者,并在 Spotify 和其他平台上发布。本月早些时候,竞争对手苹果公司表示将在其专用播客应用程序中添加付费播客订阅服务。

据 Spotify 称,订阅平台将在未来两年内对创作者免费,但支付交易费用除外。该公司表示,计划从 2023 年开始对该工具的访问收取 5% 的费用。据报道,播客可以从三个级别中选择订阅费用:每月 2.99 美元、4.99 美元或 7.99 美元。

相比之下,Apple 将在每个个人会员的第一年的每个计费周期从播客订阅价格中收取 30% 的佣金。第一年后,佣金降至 15%。Apple 的播客订阅计划将于 5 月在 170 个地区和国家推出。

Spotify 是对 Apple 权力最大、最直言不讳的批评者之一,这要归功于其 App Store 的主导地位和其应用内购买系统,该系统会从交易价值中抽成。过去,Spotify 曾辩称,Apple 的 App Store 禁止在 iOS 应用程序中使用按钮或链接将用户转移到任何其他外部支付方式。

借助 Spotify 的新产品,仅限订阅者的内容将可以在其应用程序中完全搜索和发现,但实际订阅购买将在应用程序之外的 Anchor 播客个人资料页面上进行,此举可能会绕过 Apple 的 Spotify 应用程序内购买系统iOS 用户。

该公司表示,Spotify 正在与 12 位独立播客创作者一起推出该平台,此外还与 NPR 合作发布一些没有广告的节目供付费订阅者使用。

Spotify 表示,付费订阅选项于周二在推出,并将在“未来几个月”扩展到国际市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