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优惠30美元买一加BulletsWirelessZ送一

导读 单个通常要花费 50 美元,因此您可以节省 70 美元。不喜欢真正的无线耳塞?也许您更喜欢有绳的东西,所以如果在您跑步、举起或其他任何

单个通常要花费 50 美元,因此您可以节省 70 美元。不喜欢真正的无线耳塞?也许您更喜欢有绳的东西,所以如果在您跑步、举起或其他任何事情时突然冒出一个花蕾,它只是悬垂着,而不是飞入下水道炉排。(嘿,不要问我为什么你的健身房有下水道炉排,我只是交易员。)

在有限的时间内,售完即止,您可以以 30 美元的价格购买两个 OnePlus Bullets Wireless Z 耳机。只需将两个添加到您的购物车中,您就会在结帐时看到该价格。正常价格:50 美元一个。(实际上,亚马逊目前以 60 美元的价格出售它。)有运费,但如果没有设置 OnePlus 帐户,我无法分辨它是什么——我不想这样做。

这些颈带式手机配备硅胶耳塞(需要良好密封以实现最佳噪音隔离和音质的那种)和称为 Warp Charge 的东西:只需在 USB-C 电缆上给它们 10 分钟,您就可以使用听了10个小时。(充满电可以使用 20 小时。)

这些耳塞还具有磁性背面:将它们扣在一起,您的音乐会自动暂停——然后在您将它们分开时继续播放。

有一个带有用于通话的麦克风的内嵌控件,一个用于在多个配对设备之间快速切换的按钮等等。

CNET 尚未审查 Bullets Wireless Z,但他们从超过 53,000(等等,什么?)亚马逊买家中获得了 4.3 星的平均分。显然这是一个受欢迎的产品,尽管我承认我在今天之前从未听说过它。

你的想法?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