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即将推出的iPadPro面临显示器供应短缺

导读 生产问题可能会延迟或减少 12 9 英寸平板电脑的即时可用性。苹果备受期待的 iPad 产品线更新看起来可能会遇到坎坷。据彭博社报道,影响

生产问题可能会延迟或减少 12.9 英寸平板电脑的即时可用性。苹果备受期待的 iPad 产品线更新看起来可能会遇到坎坷。据彭博社报道,影响为平板电脑设计的新显示技术的生产问题可能会导致这些设备在投放市场时出现短缺。

预计该公司现在任何一天都会推出其新 iPad Pro ,但要获得其中一款新设备可能会很棘手——如果您一直在等待购买 iPad 或在最新的时候升级,请记住这一点。一批苹果平板电脑上市。

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称,预计苹果将在更大的 12.9 英寸新款 iPad Pro 中展示其 MiniLED 显示技术,但一直在应对制造良率低下的问题。据报道,一家 MiniLED 制造商被迫完全暂停生产。苹果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据推测,MiniLED 技术将提高亮度和对比度,并将专用于 12.9 英寸 iPad Pro。较小的 11 英寸型号不会采用新技术,因此一开始可能会大量供应,甚至比较大的型号更早发货。

作为苹果今年首次重大硬件发布的一部分,我们预计将看到的其他改进包括增加该公司的 M1 芯片和 Thunderbolt 端口,以及改进的摄像头。也可能会有更大屏幕的新 iPad Mini。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