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隆马斯克决定不将他关于NFT的技术歌曲作为NFT出售

导读 显然,这就是我们现在生活的世界。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改变了主意,将一首关于 NFT 的歌曲作为 NFT 出售—— 不可替代的代币的

显然,这就是我们现在生活的世界。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改变了主意,将一首关于 NFT 的歌曲作为 NFT 出售—— “不可替代的代币”的缩写, 基本上是数字真实性证书。

“实际上,卖这个感觉不太合适。会过去的,”他周二下午发推文说。出售这首歌会给买家带来歌曲所有权的数字权利。

周一,他在推特上说他正在销售一首关于 NFT 的歌曲。这首歌有一个技术节拍,一遍又一遍地重复“NFT”,最终得到了女性演唱的歌词“NFT for your vanity, computer never sleep, it's verified, it's保证。” 不, 对我来说这听起来不像 Grimes。

马斯克发布了带有旋转“虚荣奖杯”动画的歌曲,其中大量引用了该技术的不同元素,包括可能代表狗狗币的狗。你只需要自己看到它。在他改变主意之前,他从未公开过他将在哪个平台上销售这首歌,或何时发布。

据 CNET 的 Rich Nieva 报道,过去几周 NFT 受到了大量关注,艺术家、演艺人员和媒体人士都参与了向不同事物出售数字版权的活动。例如,一段勒布朗·詹姆斯破坏快攻的 片段在 NBA 的精彩片段市场 Top Shot 上以 100,000 美元的价格售出。3 月初,Kings of Leon 成为第一个宣布 发行 NFT 专辑的乐队,其中包含三种类型的代币,包括特殊艺术品和特权。流行歌星 Shawn Mendez 上个月 宣布推出一系列 NFT 形式的数字商品。与此同时,美联社正在 拍卖 2020 年竞选的 NFT 选举地图。推特首席执行官 Jack Dorsey 甚至将平台上的第一条推文作为 NFT出售 。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