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限量版BlackUnityWatchSeries6运动表带现已上市

导读 新硬件是 Apple 黑人历史月庆祝活动的一部分。作为黑人历史月庆祝活动的一部分,苹果公司正在为其Apple Watch Series 6添加一个新的限

新硬件是 Apple 黑人历史月庆祝活动的一部分。作为黑人历史月庆祝活动的一部分,苹果公司正在为其Apple Watch Series 6添加一个新的限量版以及一个新的运动表带。从周一开始,新硬件是该公司所谓的Black Unity Collection 的一部分,这是一组旨在“庆祝和承认黑人历史和黑人文化”的产品。

这款限量版手表,38 毫米 GPS 版起价为 399 美元(379 英镑和 599 澳元),38 毫米蜂窝版起价为 499 美元,看起来与其他Apple Watch基本相似,但激光蚀刻了“Black Unity”字样进入背面水晶。

运动乐队的售价为 49 美元(49 英镑和 69 澳元),使用的颜色“灵感来自”泛非国旗,并带有“真理、力量、团结”字样。激光雕刻在固定销的内侧。

苹果表示,这款限量版手表在超过 38 个国家和地区有售。

除了新硬件外,Apple 还推出了作为 WatchOS 7.3 一部分的全新 Unity 表盘,并为 2 月份连续 7 天关闭 Move 戒指的用户提供了限量版奖励通知。

这两款设备均可在 Apple 和 Target 商店购买,但限量版手表仅在 2 月份上市。苹果公司表示,新乐队将全年可用。

该公司还计划捐赠和“支持”六个全球组织,作为 Black Unity Collection 的一部分:通过 Tides 基金会的 Black Lives Matter Support Fund;欧洲反种族主义网络;国际种族、平等和人权研究所;领导会议教育基金;全国有色人种协进会法律辩护和教育基金;和灵魂成长深层基金会。

然而,目前尚不清楚该系列硬件销售的任何收益是否会归属于这些团体。对于其产品 (RED) 设备,Apple 捐赠了部分销售额来资助 HIV/AIDS 治疗计划。CNET 已联系 Apple 征求意见,如果他们回应,将会更新。

新的硬件和手表功能只是苹果庆祝黑人历史月计划的一部分。该公司表示,从周一开始,它还将在 App Store 中突出黑人拥有的企业、开发者和应用程序,并在其包括Apple TV、Apple Music、Apple Podcasts 和 Apple Books在内的许多应用程序中策划和聚焦内容。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