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iPhone12Pro上重新创建电影场景

导读 您可以使用 iPhone 12 Pro 拍摄和编辑具有电影效果的电影场景吗?我试了一下。苹果在 10 月的活动中展示了几部完全由iPhone 12制作的

您可以使用 iPhone 12 Pro 拍摄和编辑具有电影效果的电影场景吗?我试了一下。苹果在 10 月的活动中展示了几部完全由iPhone 12制作的引人注目的电影。这让我想知道在家中的人尝试做同样的事情是多么容易。当我拿到iPhone 12 Pro 时,我试图做到这一点——拍摄和剪辑《绿野仙踪》中标志性的“没有什么地方像家”的场景。

因为让我们面对现实吧,现在真的没有像家一样的地方。

我使用了相机技巧,无论您拥有什么手机,您都可以自己尝试。您只需要一部能够以慢动作进行录制的电话或摄像机。

我还对 Apple 的 Photo 和 iMovie 应用程序进行了测试,以查看仅使用 12 Pro 可以编辑多少场景。剧透警告——我不得不切换到装有 Adob​​e Premiere 的计算机来编辑该场景的某些部分,但我对仅使用iPhone就可以完成的许多事情印象深刻。

确切了解我使用了哪些相机技巧、我能够在 iPhone 上实现的编辑以及最终场景的效果。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