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在这个圣诞节与圣诞老人一起Zoom

导读 如今,像我们大多数人一样,圣诞老人正在列出 Zoom 会议的清单并检查两次。专家安东尼·福奇博士明确表示, 圣诞老人天生对 免疫, 尽

如今,像我们大多数人一样,圣诞老人正在列出 Zoom 会议的清单并检查两次。专家安东尼·福奇博士明确表示, 圣诞老人天生对 免疫, 尽管病毒在 2020 年假期发生了很大变化,但今年仍将潜入烟囱 。但是,由于 在北极和他的雪橇上新安装了快速 Wi-Fi,克劳斯先生实际上还将访问家庭,作为一种更安全的替代方式,而不是在商场、派对和游行中通常的面对面会面。

是的, 时代的孩子——已经是 Zooming 的老手了,老师、教练、祖父母、堂兄弟、朋友和邻居——可以将圣诞老人添加到他们的Zoom 好友列表中 。

当然,您可以请鲍勃叔叔或约翰尼堂兄打扮成心爱的大胡子小伙子,并与孩子们通过 Skype 聊天。但是,如果您更喜欢周游世界几百万次的圣诞老人,许多“官方”圣诞老人会提供个性化的虚拟访问,将他们的体验作为圣诞节图标。

以洛杉矶演员 Ed Taylor 为例,他多年来一直在点灯仪式和慈善活动中扮演圣诞老人,并为克莱斯勒、科尔、创可贴和 Overstock 等品牌担任广告。他 提供持续 12 分钟到 55 分钟的视频聊天。聊天并不便宜——它们的价格从 100 美元(约 74 英镑,135 澳元)一直到不那么愉快的 750 美元(558 英镑,1,010 澳元),用于圣诞节前夕或圣诞节最长的通话日。但它们确实包括一些圣诞老人面对面的时间,它们可以被记录和重播。

受益的不仅仅是孩子。随着病例激增,虚拟访问有助于让圣诞老人在传统上最繁忙的季节有工作。例如,唐·怀特 (Don White) 和玛丽·罗杰斯 (Mary Rogers) 今年每天以克劳斯夫妇的身份记录长达 9 小时的视频通话。通过他们的网站VisitFromtheClauses.com 进行私人聊天 ,价格从 5 分钟 49 美元(约合 36 英镑,66 澳元)到 10 分钟 69 美元(51 英镑,93 澳元)不等。

“我们从没想到今年会很忙,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忙,” 怀特告诉 CNN。“当孩子坐在我们的腿上时,我们通常会看到他们的后脑勺,但现在我们可以看着他们的眼睛,了解他们的兴趣、宠物以及他们是谁。你可以看到他们的眼睛发光。”

总部位于英国的 圣诞老人在家 也将在 12 月 24 日之前将圣诞老人与孩子们联系起来进行 Zoom 会议。通话将持续长达 12 分钟,可容纳六个孩子和不限数量的成年人从任何地方加入。与大多数虚拟圣诞老人拜访一样,家人和朋友可以提前发送有关孩子的详细信息,以获得更加个性化的体验。

“多亏了圣诞老人令人难以置信的记忆、精灵的一些肘部润滑脂以及大孩子们的帮助,圣诞老人绝对会知道他遇到的每个孩子的名字(以及更多……),”圣诞老人之家的组织者说,娱乐公司 Underbelly,该公司制作现场活动和节日。

课程起价为 42 英镑(约合 56 美元或 76 澳元)。这相当于每个孩子 7 英镑(大约 9 美元或 13 澳元)。

圣诞老人俱乐部为最多三个孩子提供五分钟的个性化套餐,价格从 50 美元(约合 37 英镑,67 澳元)到 70 美元(约合 52 澳元 94 澳元)不等。更高端的套餐包括“来自北极的邮寄邀请函,带有神奇的信件和腕带”。

较大的公司也正在使用数字圣诞节体验。在 梅西的Santaland在首页 的网站,例如,发生在北极的旅程互动,让孩子们参观圣诞老人的车间和搭扣,圣诞老人的自拍照的游客。Sam's Club为付费会员提供与圣诞老人的免费聊天会话。

谁知道?Zoom Santa 甚至可能会在之后留下来。对于宁愿跳过长队和在克劳斯先生膝上哭泣的家庭来说,这将是个好消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