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通过其家庭配对工具的新增功能增强了家长控制

导读 TikTok 让父母可以更轻松地在这个流行平台上监控他们的青少年。该公司周二宣布,TikTok正在加强其家长控制,为家长在流行的应用程序和社交

TikTok 让父母可以更轻松地在这个流行平台上监控他们的青少年。该公司周二宣布,TikTok正在加强其家长控制,为家长在流行的应用程序和社交媒体平台上增加监控孩子的新方法。

这家公司在过去一年中一直受到政府和政府官员的持续压力,正在加强其家庭配对控制。它将允许父母更好地控制他们的青少年可以搜索的内容,谁可以评论他们的视频(每个人,朋友或没有人),以及他们孩子的页面是私人页面(青少年选择谁可以看到内容)还是公开让世界看到。

该公司还增加了家长控制青少年的“喜欢的视频”部分是否可供其他人观看的功能。家庭配对允许父母将他们的 TikTok 帐户链接到他们青少年的帐户以设置内容和隐私设置。

TikTok 的宣布是在其因强制出售其业务而获得15 天延期的几天后发布的。母公司字节跳动于 9 月与甲骨文和沃尔玛达成协议,将共同持有一家名为 TikTok Global 的新公司 20% 的股份。TikTok 在拥有 1 亿用户。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