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将花费近十年的时间盯着手机

导读这肯定会让事情变得正确。我们中的许多人都承认在手机上花费了太多时间,上周发布的一项研究量化了我们盯着屏幕的频率。根据移动比较网站

这肯定会让事情变得正确。我们中的许多人都承认在手机上花费了太多时间,上周发布的一项研究量化了我们盯着屏幕的频率。根据移动比较网站 WhistleOut的报告,人平均将有近 9 年的时间花在手机上。

根据这项研究,千禧一代花在手机上的时间最多,每天大约有 3.7 小时用于看屏幕,这并不奇怪。X 一代每天在手机上花费大约 3 小时,而婴儿潮一代则花费大约 2.5 小时。

随着让人们呆在家里,并将我们的大部分互动转移到网上,人们 花在手机和笔记本电脑上的时间越来越多。但技术成瘾是一个已经持续了一段时间的问题,尤其是当手机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更重要的组成部分时。多年来,调查发现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频繁地查看手机,并努力减少花在手机上的时间。调查发现减少屏幕时间通常实际上并不能抑制手机成瘾,这也无济于事。尽管如此,包括谷歌、苹果和Facebook在内的科技公司 已经推出了一些工具,试图帮助人们监控他们的屏幕时间。

Netflix 最近的纪录片The Social Dilemma引发了关于 社交媒体对我们生活和心理健康影响的讨论,因为它概述了科技公司如何让我们使用他们的产品并让我们迷上这些服务。这部电影促使 Facebook 自己做出回应,称这部纪录片“在耸人听闻中埋葬了实质内容”。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