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MagSafeDuo充电器和皮套即将推出现价129美元

导读 Duo 配备两个充电器,一个用于 iPhone 12,另一个用于 Apple Watch。随着iPhone 12 Mini 和 iPhone Pro Max 的预订于周五开始

Duo 配备两个充电器,一个用于 iPhone 12,另一个用于 Apple Watch。随着iPhone 12 Mini 和 iPhone Pro Max 的预订于周五开始,Apple 还公布了其MagSafe Duo 充电器的定价,以及适用于 iPhone 12 和 12 Pro 的MagSafe 皮套。这两种配件的价格均为 129 美元,即 12 个月每月 10.75 美元。Apple 的网站将两者都列为“即将推出”,但没有提供具体的发布日期。

苹果在 10 月的一次活动中宣布了 MagSafe Duo 充电器以及 iPhone 12、HomePod Mini 和其他 MagSafe 配件,但没有提供有关定价或发布日期的详细信息。该垫有两个充电器,一个用于 iPhone 12,另一个用于 Apple Watch。充电垫可以被认为是臭名昭著的AirPower 充电垫的精神继承者 。

新款皮套有四种颜色可供选择,并加入了一系列 可卡在 iPhone 12 背面的磁性 MagSafe 配件,例如保护壳、充电器、支架和钱包。Apple 表示,Leather Sleeve 在不增加体积的情况下提供保护,还包括一个用于放置信用卡或身份证的口袋。它配有配套的腕带。

iPhone 12 和 iPhone 12 Pro 于 10 月发布,就在苹果宣布四款新 iPhone 机型后不久。Apple 的iPhone 12 Mini 和 iPhone 12 Pro Max 的预订 今天开始,交付和店内供货时间定于 11 月 13 日。所有 四款新 iPhone 12 机型都配备 5G、 更好的相机 和 MagSafe。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