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EchoFrames我们决定不想戴Alexa

导读 该公司将 Alexa 带出家门的努力仍然需要大量工作。亚马逊的 Echo Frames去年在该公司基于 Alexa 的新产品闪电战中宣布,引起了广泛关

该公司将 Alexa 带出家门的努力仍然需要大量工作。亚马逊的 Echo Frames去年在该公司基于 Alexa 的新产品闪电战中宣布,引起了广泛关注。与谷歌命运多舛的 Glass或 Snapchat 的Spectacles 不同,亚马逊 250 美元的规格(折扣为 180 美元作为其仅限邀请的第一天预发布版的一部分)看起来很像普通眼镜。它们也没有摄像头、外向灯或平视显示器。

相反,最大的吸引力在于对Alexa的支持,Frames 可以在任何地方召唤它。这基本上使 Alexa 摆脱了家庭扬声器或手机应用程序的限制。但实际上,亚马逊 Echo Frames 的 Day One Edition 在很大程度上是一个测试版产品。如果亚马逊想要真正在智能眼镜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就需要在镜框的音质、构造和性能上做出重大改进。

否则,Echo Frames 就有可能与 Glass、Spectacles 和其他产品一起加入科技墓地。

Echo Frames 看起来不错,但感觉便宜

带有Tina Belcher 的厚黑色镜片,Echo Frames 并不适合所有人。但它们确实具有现代、抛光的外观。塑料臂 - 装有扬声器、麦克风、电池和磁性充电连接器等组件 - 即使在连续佩戴数小时后也轻巧舒适。

就像普通的眼镜一样,在纽约炎热的夏日,每当我走出去并戴着口罩时,它们都会起雾。框架的防护等级为IPX4,因此所有电子元件都应能够承受汗水或溅水。也就是说,它们不防水,因此您仍然不应该将它们带入游泳池或海滩。

因为我收到的眼镜没有处方镜片,所以我戴着我的隐形眼镜,效果很好。但是 Echo Frames 可以安装处方镜片,亚马逊发布了一份小指南 (PDF) 供您带到当地的配镜师处。亚马逊在这里获得积分,因为其他一些以音频为重点的智能眼镜,例如Bose 200 美元的 Frames Alto 和 Rondo 太阳镜,并不总是那么容易。在最初没有它们的情况下推出后,去年年底 Bose 增加了在购买或更新其带处方镜片的镜框的能力。

但是,虽然框架看起来相对不错,180 美元(或邀请窗口关闭后 250 美元的正常价格),但亚马逊需要更加关注构建质量。塑料感觉便宜且易碎。我永远无法完全关闭眼镜,因为手臂太笨重了,最终看起来很尴尬和不平衡。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盒子中包含的所有其他部件都给人一种优质产品的印象,包括皮革眼镜盒和编织充电线。眼镜本身感觉像是包装中最便宜的东西。

Echo Frames 的电池寿命和控制

电池寿命也不是一个强项,甚至亚马逊在其网站上也承认这一点,并指出“电池寿命已针对 Alexa 的日常使用进行了优化。” 长时间播放,如音乐流媒体,“会更快地耗尽电池电量。”

在过去几周的测试中,我播放了很多音乐,打了几个电话,并向 Alexa 提出了很多问题。在进行这种混音时,我能够获得大约 6 小时 40 分钟的电池电量,尽管在我播放更多音乐流的日子里,我注意到电池消耗得更快。

您需要将 USB 充电线放在手边,以确保您可以度过一整天。大约半小时的充电让我回到了 60%,亚马逊说充满电大约需要 75 分钟。

当您说“Alexa”时,右眼鼻梁处会出现一点蓝光,扬声器上会响起提示音,让您知道它正在聆听。

起初,我发现蓝光让人分心,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习惯了。当我的眼睛看向框架本身时,它也造成了一些尴尬的遭遇。在我周围的人看来,我只是斜眼。要使 Alexa 静音,请双击右臂下方的电源按钮。一个小红灯会闪烁,Alexa 会告诉您它已静音,而右臂下方的一个小充电灯也会变成红色,而不是您在佩戴 Echo Frames 时可以看到它。

请记住,将眼镜上的麦克风静音将使它们在任何事情上都静音,包括电话。当我想和某人交谈时,我不得不记得取消我的眼镜静音,这有点痛苦。

值得注意的是,您可以使用 Frames 通过说“Hey Siri”(在iPhone 上)或“OK,Google”(在 Android 上)或按住内置的触摸板来召唤Siri或 Google Assistant。右臂。

Alexa 无处不在,但您真的需要它吗?

Echo Frames 的最大吸引力当然不是风格而是技术。在成为数百万家庭的中流砥柱之后,Alexa 真正带着 Frames 走出了家门。但这与钢铁侠电影中的贾维斯完全不同。在 Frames 中,亚马逊的智能助手确实不比 Siri 好多少。

当通过蓝牙连接到 iPhone 或 Android 手机时,它可以进行音频通话、播放音乐、设置定时器和回答问题(例如“天气如何?”)。Echo Frames 还利用了 Alexa 的技能和智能设备控制,因此它可以打开兼容的智能灯或电视。

当然,看到不祥的云时大声问是否要下雨,然后立即得到答案是很好的。我还喜欢无需拿出手机就可以询问任何随机信息(比如体育比分)。Alexa 在呼叫我的联系人方面也做得很好(尽管它无法发送 iMessage、发起视频通话或连接到 WhatsApp)。一般来说,除非你是 Alexa 的大用户,否则我不相信智能助手足以证明购买 Frames 是合理的。

例如,与谷歌眼镜不同, 谷歌眼镜有一个用于显示信息的小型平视显示器和一个用于捕捉周围世界的摄像头,而 Echo Frames 是纯音频的。这极大地限制了他们当前形式的增强现实潜力,我还没有找到任何专为使用而设计的 Alexa 技能。

对于某些任务,例如当我问路时,Alexa 会将我引导至手机上的 Alexa 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打开了 Apple 地图。那时,这与只是拿起我的手机没有什么不同。Alexa 甚至没有处理逐向导航。相反,它默认使用地图应用程序,它通过蓝牙提供语音导航,就像使用任何耳机一样。我也不能更改默认的映射选项,以谷歌地图上的iOS。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