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DWIN3游戏掌上电脑混合了旧设计和新硬件

导读 Nintendo Switch 的成功重新唤起了人们对便携式游戏机的兴趣,并催生了一些试图利用这一点的设备和智能手机配件。然而,即使在 Switch

Nintendo Switch 的成功重新唤起了人们对便携式游戏机的兴趣,并催生了一些试图利用这一点的设备和智能手机配件。然而,即使在 Switch 时代之前,GPD 就已经在专门的 Android 游戏手持设备上尝试运气,然后偶然发现了一个利基但有利可图的便携式 PC 游戏市场。它的最新尝试可能是迄今为止最雄心勃勃的尝试,将几乎令人难以置信的规格塞进了一个看起来像过去爆炸的设计中。

那些一直关注科技市场足够长的人可能会在看到 GPD WIN 3 时有一些似曾相识的感觉,这是该公司最新的众筹便携式游戏 PC 手持设备。毫无疑问,它的灵感来自 2006 年的 Sony VAIO UX 以及当时试图开拓市场的少数“滑盖”超移动 PC 或 UMPC。当然,GPD WIN 3 应用了一些现代元素,从内部运行开始。

该装置由 Core i7-1165G7(或 Core i5-1135G7)驱动,配备 16GB LPDDR4X 4266 MHz RAM 和 1TB M.2 SSD 存储,考虑到 GPD WIN 3 的大小,它非常强大。还有 Intel Iris Xe 显卡,这家芯片制造商的独立 GPU 及其在 PC 游戏中取得巨大成功的最新尝试。当然,触摸屏两侧有通常的游戏按钮和操纵杆,而它的特殊技巧是隐藏在同一滑动屏幕下方的触摸键盘。

当然,对于这种尺寸和功能的游戏 PC,必须做出某些妥协。一方面,5.5 英寸屏幕最大显示为 1280×720 像素,以最大化图形硬件,使其能够以中等帧速率和适当的设置运行游戏,但分辨率较低。键盘缺乏物理按键的触觉反馈,也最适合仅用于简短的文本输入、游戏内聊天、登录等。

鉴于这几乎是一款外形小巧的笔记本电脑,价格标签也不小也就不足为奇了。现在在 Indiegogo 上,Core i5 选项的最低价格为 799 美元,但您可能需要考虑多花 50 美元购买将 GPD WIN 3 转换为桌面的底座,只要您有更大的屏幕,键盘和鼠标。该活动几乎是一个预购系统,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然而,从已经获得 949 美元最高级别的产品数量来看,很明显这也可能是 GPD 迄今为止最成功的产品。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