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第二季度表现强劲因为5G升级周期提振了设备销售收入

导读 由于 5G 需求和客户升级智能手机,AT&T 报告的第二季度收益好于预期。该公司还提高了对 2021 年的展望,因为它增加了 789,000 名新

由于 5G 需求和客户升级智能手机,AT&T 报告的第二季度收益好于预期。该公司还提高了对 2021 年的展望,因为它增加了 789,000 名新的后付费电话用户,远高于预期。AT&T 的报告发布前一天,Verizon 报告了强劲的业绩,原因是在 5G 升级周期中销售设备的收入激增。

AT&T 报告每股收益为 21 美分,营收为 440 亿美元,同比增长 7.6%。调整后的非 GAAP 收益为每股 89 美分。

华尔街希望 AT&T 报告第二季度非 GAAP 每股收益为 79 美分,收入为 426.6 亿美元。

T-Mobile、AT&T 和 Verizon 将争夺 5G 企业和商业用户

AT&T 也看到了来自 HBO Max 的强劲季度。AT&T 现在预测 HBO Max 将在年底拥有 7000 万至 7300 万订户。

展望未来,AT&T 正专注于其无线和宽带业务,因为它计划将 WarnerMedia 与 Discovery 合并。

AT&T 表示,它增加了 789,000 个后付费电话网络增加和 1,156,000 个跨设备后付费网络增加。AT&T 的移动部门实现了 60 亿美元的营业收入。与 Verizon 一样,AT&T 也看到了设备收入的激增。

AT&T Communications 首席执行官 Jeffery McElfresh 表示:

我们已经能够实现并保持在多个细分市场的份额。它是全面的。它不属于任何一个特定的细分市场。我们在消费者中成长。我们正在成长为小型企业。我们随着 FirstNet 的地位不断壮大。我们在企业中成长。

在宽带方面,AT&T 表示它增加了 246,000 条 AT&T 光纤网络,宽带收入增长了 8.3%。

至于前景,AT&T 表示 2021 年的收入增长将在 2% 至 3% 的范围内,调整后的收益将在中低个位数范围内增长。AT&T 也即将完成对 DirecTV 的剥离,这将使 2021 年的收入减少 90 亿美元,EBITDA 减少 10 亿美元。DirecTV 的出售将产生约 78 亿美元的现金。

按第二季度的数字:

第二季度的移动收入为 189 亿美元。其中,设备收入为 46 亿美元,同比增长 32%。 T-Mobile、Verizon 和 AT&T 争夺 5G 下载速度

AT&T 损失了 22,000 台后付费平板电脑和其他品牌计算设备净订阅用户。

由于促销,仅后付费电话的 ARPU 为 54.24 美元,比一年前下降 0.4%。

AT&T 业务部门的有线收入为 61 亿美元,同比下降 4%。 AT&T 和 Google Cloud 通过新的企业服务扩展 5G 合作伙伴关系

该公司表示,有 900 万个企业客户地点位于其光纤的 1,000 以内。

华纳媒体增加了 280 万 HBO Max 和 HBO 订户净增加,最终在达到 4700 万,全球为 6750 万。每个客户的平均收入为 11.90 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