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地图现在告诉你你的火车会有多拥挤

导读谷歌正在使用人工智能来提高谷歌地图的能力,帮助通勤者了解他们旅程中公共交通的繁忙程度。谷歌正在纽约和悉尼试用新的车厢级地图拥挤预测

谷歌正在使用人工智能来提高谷歌地图的能力,帮助通勤者了解他们旅程中公共交通的繁忙程度。谷歌正在纽约和悉尼试用新的车厢级地图“拥挤预测”技术,它将尝试显示每节车厢的实时状态。

据谷歌称,该功能依赖于来自 Long Island Rail Road 和 Transport for New South 等机构的数据,很快就会有更多城市获得该功能。

它还将谷歌地图中的公交拥挤预测扩展到 100 个国家/地区的 10,000 多个公交机构。谷歌指出,地图用户应该能够判断他们的线路是否“可能有很多空位、满员或介于两者之间”。

早在 2020 年 3 月通勤到办公室的时候就停止了,谷歌在 2019 年年中就推出了公共交通拥挤度预测。这个功能现在可能更加相关。

这些预测基于谷歌的人工智能模型、来自地图用户的众包数据,以及谷歌用来预测世界各地公交线路未来拥挤程度的历史位置趋势。

鉴于混合工作安排可能会改变历史高峰时段的通勤模式,地图功能可能有助于帮助员工选择最佳通勤时间。

例如,谷歌的地图数据表明,通勤者最有可能在早上 9 点有座位,而早上 7 点到 8 点之间通常只有站立的空间。与下午 4 点至 5 点相比,下午 3 点回家的人要少得多。

见:谷歌的新云计算工具可帮助您选择最环保的数据中心

谷歌地图中新的“时间线洞察”标签还旨在帮助人们有选择地选择他们的时间和地点。Android 用户需要打开位置记录才能看到新的时间线洞察标签,该标签提供有关旅行习惯的每月趋势,包括一个人驾驶、飞行或步行的距离和时间。它还显示在商店、机场和餐馆等地方花费了多少时间。

最后,谷歌鼓励地图用户对他们访问过的本地企业进行更多评论。离开餐厅评论后,用户将看到分享有用信息的提示,例如价格范围或是否是外卖或外卖。此功能适用于所有 Android 餐厅,并将很快在 iOS 上推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