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市场在第二季度花费340亿美元打破历史记录

导读 市场数据公司 App Annie 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应用程序开发人员今年过得不错,该公司发现用户在 2021 年第二季度在应用程序上花费了

市场数据公司 App Annie 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应用程序开发人员今年过得不错,该公司发现用户在 2021 年第二季度在应用程序上花费了 340 亿美元。该应用安妮Q2全球市场指数报告显示,Android和iPhone用户在第二季度花费了$ 7十亿,比去年同期和超过Q1 2021 $ 2十亿。

这些数字创下了历史记录,因为在 期间,数百万人被迫呆在家里打发时间。根据 App Annie 的数据,尽管许多地区的封锁结束了,但应用程序支出仅在 2021 年才增加。

报告显示,iOS App Store 用户花费了 220 亿美元,比去年第二季度的数字增长了 30%。Google Play 商店的支出增长了 20%,达到 120 亿美元。Google Play 的下载量为 250 亿次,而 iOS 的下载量在第二季度徘徊在 80 亿次左右。

该报告指出,应用市场在 13 年前完全成型,当时苹果于 2008 年创建了包含 500 个不同应用的 App Store。这 500 个应用程序现在已经在 Android 和 iOS 设备上激增至超过 500 万个应用程序。

在第二季度,用户涌向娱乐、社交、消息和视频流等垂直领域的各种流行应用程序。Tik Tok 继续主导应用程序市场,在下载量和用户花费方面保持第一。

HBO Max 出人意料地加入了第二季度的消费者支出图表,在图表中上升到第六位。据 App Annie 称,该应用于 2020 年 5 月重新推出,目前在拥有 1800 万月活跃用户。播出《老友记》后,该应用的用户增长尤为显着。报道称,这部电视特辑“在首映周末吸引的 Max 注册人数超过了华纳兄弟的任何一家”。今年到目前为止的新电影。”

“在 2021 年第二季度热门应用排行榜(按消费者支出)中,另一个值得注意的存在是 Piccoma。由 Kakao Japan(韩国 Kakao 的子公司)运营的‘webtoon’漫画应用继续稳步上升,成为全球第七大应用。消费者支出,”报告补充说。

“Piccoma 改变了消费者购买漫画的方式,将整本书变成剧集,并提供免费增值商业模式,让读者可以付费而不是等待下一期。该公司确认 2020 年收入为 376 亿日元(3.4 亿美元) .”

用户纷纷涌向 Tik Tok 等允许他们分享短视频的应用程序,但该领域的竞争正在加剧。Tiki 短视频社区在 App Annie 的“突破”排名中排名第 5,在,应用 Roposo 的下载量大幅增加。

游戏仍然是应用程序市场的巨大收入来源,平均每周游戏下载量连续第五个季度稳定在近 10 亿次。每周,用户平均花费约 17 亿美元,与两年前相比增长了 35%。

Roblox、Supersonic's Bridge Race、Hair Challenge 和 Good Job's Paper Fold 等游戏在第二季度引领游戏应用市场。

报告称:“2021 年第二季度证明了两件事:在的最后 12 个月催生的移动习惯是我们的新常态,它们正在推动不断增长的移动经济——季度消费者支出不断打破记录。”

App Annie 研究人员指出,商业应用程序还创造了用户在这些应用程序上花费的时间的记录,与 2021 年第一季度相比增长了 55%。该领域以 Zoom 和 Google Meet 的下载量领先。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