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和苹果开始积极的LG智能手机退货计划

导读 三星和苹果周五在韩国推出了 LG 智能手机的以旧换新计划,以填补 LG 退出该国手机业务留下的真空。根据发布的公告,这对夫妇提议支付手

三星和苹果周五在韩国推出了 LG 智能手机的以旧换新计划,以填补 LG 退出该国手机业务留下的真空。根据发布的公告,这对夫妇提议支付手机的以旧换新价值以及额外的 150,000 韩元(约合 135 美元),用于为 LG 智能手机用户上交旧手机以更换为 Galaxy 智能手机或 iPhone。由当地电信公司 SK Telecom、KT 和 LG Plus 提供。

该促销活动与电信公司提供的现有以旧换新计划不同,不需要订阅。

Apple 的计划将运行至 9 月 25 日。过去一个月使用过 4G 和 5G LG 智能手机的用户可以将其换成 iPhone 12 或 iPhone 12 Mini。

该计划仅在电信运营商运营的零售店提供,在 Apple Store 零售店或 Apple 经销商处不提供。

三星的计划将持续到 6 月底。拥有任何 LG 4G 或 5G 智能手机的用户都可以将其设备用于Galaxy S21 系列、 Galaxy Z Fold 2、Galaxy Z Flip 5G 或 Galaxy Note 20 系列。

消费者可以在三星数字广场以及电信公司和当地电子产品零售商 Himart 经营的商店注册该计划。

自 4 月以来,三星一直在为 LG 手机运行类似的程序,但当时唯一符合条件的设备是 V50 ThinQ。

根据市场研究公司 Counterpoint 的数据,2020 年,三星在韩国智能手机市场占有 65% 的市场份额。苹果占有 20% 的市场份额,而 LG 控制着 13%。

4 月,LG 宣布退出移动业务。该公司将在 7 月 31 日前关闭其移动业务。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