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WellPaper应用程序通过动态壁纸采用新方法实现数字健康

导读 谷歌和苹果都在他们的移动操作系统中内置了工具,以帮助教育用户他们花多少时间盯着手机。Digital Wellbeing 和 Screen Time 分别根据

谷歌和苹果都在他们的移动操作系统中内置了工具,以帮助教育用户他们花多少时间盯着手机。Digital Wellbeing 和 Screen Time 分别根据应用程序类别跟踪时间,允许您设置限制,甚至在您达到自我设置的限制后锁定应用程序或整个设备。

这两种方法的问题在于,在您开始达到时间限制之前,很难意识到您的使用情况。然而,OnePlus 正在采取一种新方法,推出一款适用于所有运行 Android 7 或更高版本手机的用户的 Android 应用程序。

Digital WellPaper——数字墙纸的文字游戏 ——跟踪您的设备使用情况,但它不会在应用程序即将被锁定时发送警报,而是在您设备的主屏幕上放置一张墙纸,根据你的用法。

共有三种不同的壁纸,每一种都有完全不同的外观。当您全天使用手机时,相应应用程序类别(例如,工具或信息和业务)的颜色会增加。颜色越突出,您在该类型应用中花费的时间就越多。

您不必深入研究手机的设置或寻找小部件,您的每日统计数据就在那里,全天候显示。

OnePlus 还推出了一个专门的 数字健康网站 ,目的是教育用户了解公司改善数字健康的整体方法。

根据 OnePlus 的说法,Digital WellPaper 不会像某些动态壁纸那样消耗手机的电池电量,因为每次解锁手机时它都会创建静态图像。

我有机会在公告发布前不久查看该应用程序,它似乎很容易使用。我可能会在我正在测试的 Android 手机上安装它,看看它是否能帮助我意识到我在 Twitter 或 Reddit 上花费了太多时间,而不是仅仅放下手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