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次2021年苹果活动是什么时候

导读 苹果的下一次活动可能只有一个月的时间了。我们还没有任何官方消息,但我们可以看到 iPhone 13、Apple Watch 7、AirPods 3、iPad Min

苹果的下一次活动可能只有一个月的时间了。我们还没有任何官方消息,但我们可以看到 iPhone 13、Apple Watch 7、AirPods 3、iPad Mini 6 和第九代 iPad。苹果的下一次活动可能比你想象的更近。我们还没有确切的日期,但我们推测这家科技巨头可能会在 9 月举办一场虚拟活动。尽管苹果今年已经公布了多项升级,但随着iPhone 13、 Apple Watch 7、 AirPods 3、 iPad Mini 6、第九代 iPad等的首次亮相,我们可以看到 更多。

此前人们认为该活动可能部分是面对面的,但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表示,由于 传闻苹果决定推迟恢复 面对面工作,下一次活动可能会像去年一样完全虚拟化 。

到目前为止,Apple 在 2021 年举办了两次活动。第一次活动是在 4 月,在那里我们瞥见了新的iPad 升级、多彩的 iMac、AirTags 追踪器、紫色的 iPhone 12等等。(这是 Apple 在春季宣布的所有内容。)然后,两个月后,它举办了一年一度的WWDC开发者活动,在那里我们第一次看到了 iOS 15、MacOS Monterey(也称为 MacOS 12)、WatchOS 8和iPadOS 15 .

尽管没有任何官方或其他消息关于 Apple 下一次活动的确切日期和时间,但我们推测 9 月初或中旬将是一个安全的赌注。

苹果通常在一年内举办三到四场活动,其中包括春季活动、夏季开发者大会和秋季的一两场活动。秋季活动通常安排在九月和十月。9 月的活动往往以新 iPhone 和 Apple Watch 升级为特色,而 10 月的活动通常以 Mac 和 iPad 为特色。

尽管自2012 年推出iPhone 5以来,苹果每年都会在 9 月的活动中发布其最新款 iPhone,但由于期间的生产延迟,苹果在 2020 年看到这种模式发生了变化。去年 9 月的 Apple 活动推出了Apple Watch 6、Apple Watch SE和更新的 iPad 机型 ,但没有推出新款 iPhone。该公司后来于 10 月发布了iPhone 12。由于,去年的秋季 Apple 活动仅在网上举行。像往常一样可以通过该公司的网站进行直播。

今年,苹果有望恢复其通常的日程安排。CNET 在 2018 年深入研究了 Apple 的活动时间表,并提出了一个引人注目的劳动节假设,您可以在此处阅读更多相关信息。看看 2021 年的日历,劳动节规则会将 9 月 8 日标记为下一个 Apple 活动,但在我们收到 Apple 的邀请之前,我们无法确定。然而,我们确实知道,该公司喜欢在周二或周三举行秋季活动。

尽管时间表可能会恢复正常,但 Apple 的下一次活动可能会再次完全虚拟化。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在他的Power On 时事通讯中表示,该活动将完全是虚拟的,因为据报道,由于 病例的增加,这家科技巨头决定推迟恢复面对面工作的时间。.

苹果最初表示,从 9 月开始,所有员工都必须每周进入办公室三天。古尔曼说,如果苹果坚持 9 月的时间表,那么面对面的 iPhone 13 活动将是“合理的”。现在,他期待另一场仅限在线的活动。

我们期待的 Apple 新产品:iPhone 13、Apple Watch 7、AirPods 3、新 iPad Mini 等

苹果已经在之前的 2021 年活动中推出了一系列硬件和软件升级,但我们预计这家科技巨头将在秋季宣布一些事情。这包括iPhone 13、Apple Watch 7、AirPods 3、iPad Mini 6、由 Apple M1 芯片驱动的更大 iMac、更实惠的 Apple Display、新款 MacBook Pro 和 Mac Pro,传闻更新了 Apple 的 M1 芯片。我们也在寻找亚马逊 Echo Show的 Apple 竞争对手,一款内置 Apple TV 和Apple AR/VR 耳机的条形音箱。

iPhone 13

在iPhone 13被传言到功能四款手机- iPhone的13,iPhone 13迷你,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马克斯-据分析师铭纪国。虽然官方还没有透露 iPhone 13 的发布日期,但我们推测苹果的新款 iPhone 可能会在 9 月份推出,配备全新设计、升级的摄像头、电池和规格。

苹果手表 7

Apple 的下一代可穿戴设备可能包括一些新的关键功能,例如时尚、扁平的重新设计、电池寿命的改进以及可能的血糖监测传感器。在Apple关注7将拿出WatchOS 8,这是在WWDC亮相。

耳机 3

根据彭博社早些时候的一份报告,苹果的 AirPods 可能会在今年某个时候获得更新。有传言称,AirPods 3将具有与AirPods Pro相似的功能,例如空间音频支持、更短的杆、可互换的尖端和更小的充电盒。

iPad 迷你 6

其他 Apple 平板电脑,包括 iPad、iPad Air 和 iPad Pro,今年已经进行了更新,因此只剩下 iPad Mini。根据 Gurman 的说法,iPad Mini的重新设计 “应该会在 2021 年秋季推出”。

第九代 iPad

今年秋天,我们可能会看到苹果 iPad 升级到新的第九代机型。据Gurman 称,这家科技巨头的下一款平板电脑可能采用更纤薄的设计和改进的处理器。

新款 MacBook Pro、Mac Pro、Mac Mini、iMac 和 Apple Display

去年,苹果宣布将生产自己的芯片,称为 M1,为其 Mac 提供动力。从那时起,人们一直猜测苹果可能很快会为新款 MacBook Pro 或 Mac Pro发布新版本的处理器。

苹果此前还发布了一款搭载 M1 处理器的新 iMac,但它只是较小的 24 英寸机型。彭博社报道称,苹果正在为 Mac Mini 和 27 英寸 iMac进行处理器更新。

苹果公司可能还在开发更实惠的Pro Display XDR版本,该版本最初于 2019 年发布。彭博社 1 月报道称,苹果公司正在“早期开发”更便宜的显示器。

Echo Show 竞争对手,带有 Apple TV 和 AR/VR 耳机的条形音箱

今年我们可以看到一些来自 Apple 的全新设备。这包括的可能性,苹果的竞争对手在亚马逊回波显示,将融合了入门级的iPad与扬声器,配有内置的苹果电视条形音箱相似,Roku的回音璧和苹果augmented-或虚拟现实的耳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